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易烊千玺谈感情话题 透露曾有关系很好的女同学

2020-01-16 10:25 美好明星网
易烊千玺

  近日,路西塔尼亚号在综艺节目《朋友请听好》中,易烊千玺与何炅,谢娜谈论情感话题,被cue“如果你喜欢一个人藏得住吗?”问题时,他大方自曝小学的时候曾有关系很好的女同学,一起上学上课外班,宁夏企划交流平台时间长了会觉得在一起很开心。

  对此,哪属相不适合戴碧玺粉丝们纷纷表示:“哈哈哈哈哈可爱!”,飞行大师执照“小学单纯的那种感情,宁夏企划交流平台易烊千玺你好实在”。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艾晒儿子日常 灯泡儿系围兜吃手手萌态十足

    李艾晒儿子日常 灯泡儿系围兜吃手手萌态十足

    12月11日晚,三百搜李艾通过微博晒儿子吃手照,贵州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配文写道:“任何一个看得懂这个微博的人都不要说自己没人爱。能活到这么大,一定是有人曾经全心全意地照顾过你,否则,都不可能活过婴儿期。不…
    12-12
  • 《中国机长》宣布密钥延期 延长放映到11月29日

    《中国机长》宣布密钥延期 延长放映到11月29日

    近日,中石化邮箱登陆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发声明称电影《中国机长》密钥延期放映。延期周期为:2019年10月30日到2019年11月29日。据猫眼数据,截至10月20日18时34分,《中国机长》累计票房达到26.71亿,中石化邮箱登陆…
    10-23
  • 谢楠手持酒杯自拍 分享一天忙碌生活引网友热议

    谢楠手持酒杯自拍 分享一天忙碌生活引网友热议

    10月13日,依山傍水房树间谢楠在微博晒出手持酒杯的自拍照,并分享一天的生活。她发文写道:“这一天,伺候了吴老大吴老二早饭,探班爸爸潜水,回来守着吴老大做作业、吴老二读绘本,安排好第二天穿啥,读的书预留好…
    10-14
  • 小手伸也出席日剧发布会 为不伦恋骚动道歉

    小手伸也出席日剧发布会 为不伦恋骚动道歉

    据日本媒体报道,商林网11月7日,徐州烟草网上订货平台小手伸也在东京出席WOWOW日剧《选拔屋~猎头的做派~》完成披露试映会,这是他十月被《周刊文春》曝光与女粉丝“疑似不伦恋”之后首次参加活动,现场为不伦恋骚动…
    11-08
  • 应采儿怀二胎后与姐妹聚会 肚子凸起明显双腿纤细

    应采儿怀二胎后与姐妹聚会 肚子凸起明显双腿纤细

    1月1日晚,越人歌简谱郑希怡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了姐妹聚会合影,盛传商务平台其中,怀二胎的应采儿站在中间,一只手摸着肚子一只手指向肚子,郑希怡配文“每次我们之中有人怀孕,飞极速快线电影都会在老地方庆祝,…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