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林心如为女儿布置生日现场 兔子主题温馨又可爱

2020-01-06 17:58 美好明星网
林心如为女儿布置生日现场林心如为女儿布置生日现场林心如为女儿布置生日现场林心如为女儿布置生日现场

  1月6日,莱洛三角形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为女儿庆祝3岁生日,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简谱在社交网站上曝光现场布置,不过小心保女儿隐私,不但依旧没有曝光女儿身影,连背板上的名字都用图遮住。林心如并感性表示:“我最亲爱的宝贝,三岁了,无锡太湖学院教务系统妈妈真的真的好舍不得你长大喔,从小小的一个你,到现在跑跑跳跳的你,这时间真是一瞬间,谢谢你完整了我们,有你真好。”

  林心如也形容女儿“既是我的盔甲也是我的软勒”,“只要你一笑什么都融化了”。林心如上个月才帮老公霍建华庆生,火影之时空掌控者自己的生日则在27日,她也说:“全家人生日都在这两个月妈妈表示累挂了,明年还能有什么花样呢。”而女儿的庆生会上,以兔子为主题布置,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简谱包括背板,气球,蛋糕,饼干,潘继雄满满都是兔宝宝。据悉是因为女儿今年特别爱小白兔,林心如特地去帮她“变”出兔子主题的生日派对。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家人否认将公开具荷拉亲笔纸条:这完全不是事实

    家人否认将公开具荷拉亲笔纸条:这完全不是事实

    11月28日,温馨卡盟据韩国媒体报道,越秀114导航具荷拉方面的相关人士表示:“听说日本部分媒体表示正在就具荷拉亲笔纸条的公开问题与遗属进行讨论,温馨卡盟这完全不是事实,不会公开具荷拉亲笔纸条”。当日上午,…
    11-28
  • NCT廷祐身体不佳缺粉丝见面会 明年有望回归舞台

    NCT廷祐身体不佳缺粉丝见面会 明年有望回归舞台

    韩国人气组合NCT127成员廷祐将缺席12月举办的粉丝见面会。18日,知优网SM娱乐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NCT127将于12月举行粉丝见面会的消息。根据公开的日程安排,高冢玲奈NCT127将于12月21日下午2点和7点在首尔高丽大学体…
    11-18
  • 韩国音乐产业协会要求《Sugar Man2》公开道歉

    韩国音乐产业协会要求《Sugar Man2》公开道歉

    韩国音乐产业协会要求制作《TwoYouProject-SugarMan2》的JTBC电视台公开道歉。19日上午,韩国音乐产业协会在首尔音乐创作支援中心召开了名为“电视台音乐节目音源制作的虚与实”的记者见面会。协会通过记者会表示:…
    09-19
  • 秀智谈与JYP解约吐露真实心情:当时也有些混乱

    秀智谈与JYP解约吐露真实心情:当时也有些混乱

    16日,在首尔市阳川区木洞SBS大厅举行的SBS新金土剧《浪客行》制作发表会上,秀智透露了自己在拍摄途中换经纪公司的心情。3月31日,玉娜婷秀智与出道9年来一直合作的JYP娱乐公司的专属合约宣告终止。之后,她与专业…
    09-17
  • 郑志刚携王家卫杜琪峰等一众名导,为K11 MUSEA“戛纳电影周”亮相揭幕

    郑志刚携王家卫杜琪峰等一众名导,为K11 MUSEA“戛纳电影周”亮相揭幕

    K11集团创办人郑志刚先生联同戛纳电影节总代表蒂耶里·福茂及一众嘉宾在K11ArtHouseIMAX为戛纳电影周主持揭幕中国香港(2019年11月13日)期待已久的亚洲首个戛纳电影周于昨日(12日)在香港文化零售地标K11MUSEA隆重开幕…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