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李菲儿本尊否认新恋情 配极度嫌弃表情包:不是我

2020-01-06 17:15 美好明星网
李菲儿微博配图李菲儿

  1月6日,紫竹半岛官网李菲儿在微博上发极度嫌弃表情包否认新恋情,并借歌名回应:“不是我”。据悉,富士通brick6日,刳屋敷剑八有媒体曝光李菲儿 与一神秘男子逛街的照片,炽天覆七重圆环疑似新恋情曝光。随后,李菲儿全球粉丝后援团也在微博发文辟谣,富士通brick称“经确认核实,北仑中学校园网不是本人,不吃瓜”,之后,李菲儿本人亲自发文否认新恋情传闻。
网友纷纷围观并表示:“哈哈哈菲姐一脸懵逼被迫营业的状态”“一看就不是你”。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盘点TCCAsia亚太区百帅榜单提名,谁会在今年杀出重围?

    盘点TCCAsia亚太区百帅榜单提名,谁会在今年杀出重围?

    TCCAsia是有着29年历史的TCCandler的亚太地图的分区榜单,主榜已经有29年的历史。近几年来,其分榜TCCAsia在亚太地区,权威地位与影响力逐渐深入人心,每年的评选也都在掀起腥风血雨。无论是其在ins和Youtube上的几…
    09-19
  • 为何没跟古天乐在一起?李若彤:拍完戏就要走出来

    为何没跟古天乐在一起?李若彤:拍完戏就要走出来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猴子案件香港女星李若彤主演过《天龙八部》,《杨门女将》等剧,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其中与古天乐一同在《神雕侠侣》里饰演的小龙女,杨过最为人所知,2人在戏拍完后也维持良好的互动。她近日参…
    11-26
  • 孙俪拍戏穿衣尺度竟是这样 邓超看后心疼不已

    孙俪拍戏穿衣尺度竟是这样 邓超看后心疼不已

    2日,邓超在微博po出探班孙俪拍戏的照片,图中的孙俪在炎热夏天穿风衣拍戏,让邓超心疼不已。邓超晒出探班孙俪照,他看着爱妻在炎热夏天穿黑色风衣外套拍外景戏,让邓超心疼直呼:“我也替代不了她,只能为她写一首…
    08-03
  • papi酱称张恒不会隐藏情绪:情商不是非常成熟

    papi酱称张恒不会隐藏情绪:情商不是非常成熟

    17日,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因生日会压力过大一直专注工作,无暇顾及身边的张恒,逐浪傲视天地张恒冷脸赌气直言:“你练吧,逐浪傲视天地不用跟我解释”,随后,papi酱表示张恒不会隐藏情绪,“情商方…
    10-17
  • 李兰迪太难了!网剧《梦回》今晚播出 解锁高甜多角恋

    李兰迪太难了!网剧《梦回》今晚播出 解锁高甜多角恋

    由企鹅影视,巴伐利亚算法唐人影视共同出品,李尔云,蔡艺侬任总制片人,黄星,楚飞,苏敏担任制片人,李国立任总导演及总监制,陈淑良,袁树伟担任导演,王莉芝担任总编剧,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