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粉丝跨年夜追罗大佑到酒店 只为见一面求合影

2020-01-03 14:40 美好明星网
罗大佑

  据台湾媒体报道,暗黑之门配置要求罗大佑跨年夜在合肥举办“当年离家的年轻人2.0 -青春无悔追梦版”演唱会,他一连热唱28首经典歌曲,更首唱新歌《请珍重》,在跨年倒数时,他献唱《明天会更好》,叮嘱粉丝:“不要忘记用你的手脚过日子,这是上天送给你的礼物。手脚保炙箍莆菟工得好才会有健康,所以我还可以在台上表演,用手弹吉他。”

  他当天邀来原创音乐组合“好妹妹”,一同合唱《追梦人》,勉励现场歌迷以创作音乐作为追逐梦想的信念十分可贵。最后在尾声送合肥歌迷:“难得相聚,更难得共同跨年!新年要更好!”不过他在演唱会结束后,有歌迷疯狂追随罗大佑直到酒店,只为见他一面求合影。

  而他也在北京卫视的跨年晚会上演出,吉林化工学院教务系统过程中台下粉丝随着音乐摇摆手中的荧光棒,一片整片的彩虹海,三邦车视网让他十分感动,速水百花罗大佑还情不自禁数度跳跃加飞吻,三邦车视网感谢现场歌迷的支持。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打扰了!粉丝把朴振英腹肌错当成车银优的引爆笑

    打扰了!粉丝把朴振英腹肌错当成车银优的引爆笑

    2月18日,有外网网友错将朴振英腹肌照当成了车银优的腹肌照,晋江文学城手机版还配文表白:“哇车银优的腹肌真的好性感啊!是传奇啊1随后,鲁东大学教务信息网该网友才发现不是并道歉。看过原图的网友纷纷评论道:…
    02-19
  • 梁静发长文谈参加综艺:这就是我要的重启与激活

    梁静发长文谈参加综艺:这就是我要的重启与激活

    11月2日晚,忍者神箭梁静发长文表达了自己参加节目《巅峰对决》的感受:“作为‘综艺小白’在短短6天的时间里,从梁静到‘马冬梅’再到‘于教练’两个剧目的表演,遇到了很多问题。感谢这次邀约,让我只以演员的身份…
    11-03
  • 杀害《陈翔六点半》女星醉汉凶杀已被执行死刑

    杀害《陈翔六点半》女星醉汉凶杀已被执行死刑

    2017年4月29日20时20分许,云南巍山县男子叶建康酒后在云南省昆明市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楼北侧道路上,因琐事纠纷与昆明市人马群雄发生争吵,厮打。在二人厮打过程中,叶建康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杀害了…
    12-30
  • 松冈茉优被骂自信过剩 傲慢强横等批判蜂拥而至

    松冈茉优被骂自信过剩 傲慢强横等批判蜂拥而至

    (文/减减)最近霓虹有一位女明星被狙了。是一个挺让人意外的名字,松冈茉优。让我们看看她都被骂了些啥:松冈茉优因“艺龄16年”自信过剩?傲慢、强横、ky的批判蜂拥而至松冈茉优“输给她四次”的女演员是…拍摄时…
    10-17
  • 辰亦儒发文为汪东城庆生:友谊是一辈子的

    辰亦儒发文为汪东城庆生:友谊是一辈子的

    8月24日是汪东城的生日,飞轮海成员辰亦儒微博发文为好兄弟庆生:“生日快乐,我的好兄弟,虽然没有在你身边,但是祝福一定是会送上的,而且相信今天上海参加你生日会的朋友都度过开开心心的一天了,祝福我们都越来…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