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吴奇隆刘诗诗带儿子游迪士尼 一个细节令人羡慕

2020-01-03 10:06 美好明星网

  明星网资讯 1月2日,预报一页通有媒体曝光了吴奇隆刘诗诗携儿子一同出游迪士尼的画面。此前就有人拍到吴奇隆不远千里现身上海探班爱妻刘诗诗,没想到还带了儿子一起来。

  一见到儿子的刘诗诗,马上拿出准备好的帽子为儿子步步戴上。随后,吴奇隆在婴儿车前扭动身体逗儿子开心,刘诗诗见到这么幸福的画面就掏出手机拍摄记录下来。

  之后一家人就在迪士尼乐园里面闲逛,吴奇隆与刘诗诗走在一起温馨聊天,神探007新浪博客不时对视间爱意浓浓,两人还不忘回头看看身后的儿子。

  很快刘诗诗与吴奇隆就准备返程。临走之前吴奇隆接过儿子,GVG-135把他放在自己的胸前,用抱娃神器托抱着,神探007新浪博客来回走动爸爸力max。

  2019年12月31日,野蛮人飞行记吴奇隆也在微博中分享了许多出游时的照片,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与媒体曝光出来的照片中所穿的正是同样的衣服。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瑞恩·雷诺兹确认漫威将拍摄《死侍》第三部

    瑞恩·雷诺兹确认漫威将拍摄《死侍》第三部

    据外媒,益派调查网《死侍》主演瑞恩·雷诺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漫威已经开始制作《死侍》第三部。目前尚不清楚死侍会不会和漫威其他超级英雄有交集,也不确定第三部会不会保持R级评级。近日,鳡鱼多少钱一斤瑞…
    12-28
  • 被台媒造谣遭遇经营困境 汪小菲回应称将发律师函

    被台媒造谣遭遇经营困境 汪小菲回应称将发律师函

    2月26日,汪小菲针对台媒爆料经营的酒店或6月认赔出售及大S卖豪宅的传闻作出回应,他发文表示:“每年必须在三四月份造谣我一次。去年造谣我,我找了律师,他们登门来道歉,今年按耐不住,新道亚里沙提前一个月又造…
    02-26
  • 女艺人好感度调查结果出炉 简直是神仙打架

    女艺人好感度调查结果出炉 简直是神仙打架

    (文/枣)前天,第94回“女艺人好感度调查”结果出炉,亨润成型机炮筒图片让我们来看看是哪些女艺人在日本人民心里最博得好感吧!第十名长泽雅美第九名花滑运动员浅田真央第八名イモトアヤコ(白洲美佳,亨润成型机…
    09-27
  • 活久见?张柏芝深夜点赞王菲相关内容

    活久见?张柏芝深夜点赞王菲相关内容

    5月15日凌晨,埃里克·斯普拉格一位业内人士在社交平台上传和王菲的合照,埃里克·斯普拉格引来张柏芝深夜点赞。据悉,张柏芝谢霆锋于2011年离婚,两个儿子由张柏芝抚养,我的微信连三界2014年谢霆锋和王菲复合。…
    05-15
  • 张檬回应被张萌内涵整容:不知道哪里得罪到您了

    张檬回应被张萌内涵整容:不知道哪里得罪到您了

    17日晚,张萌在回答网友问她整容没时表示“我是萌,不是檬”,老沙新浪博客疑似公开内涵张檬整容,刚刚,张檬发文回应张萌,金龙电玩城表示自己已经两年没拍戏了,老沙新浪博客远离娱乐圈很久了,不知道是哪里得罪到…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