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瑞恩·雷诺兹确认漫威将拍摄《死侍》第三部

2019-12-28 14:08 美好明星网
瑞恩·雷诺兹探访漫威瑞恩·雷诺兹确认漫威将拍摄《死侍》第三部

  据外媒,益派调查网《死侍》主演瑞恩·雷诺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漫威已经开始制作《死侍》第三部。目前尚不清楚死侍会不会和漫威其他超级英雄有交集,也不确定第三部会不会保持R级评级。

  近日,鳡鱼多少钱一斤瑞恩·雷诺兹谈到了备受期待的《死侍3》时承认已经不再由20世纪福斯掌握,上原花恋而是漫威影业来负责。“我们现在已经在漫威影业了,感觉就像突然间进入大联盟了似的,艘组词还挺crazy。所以是的,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我们现在在开发《死侍3》。”其实,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两个月前,瑞恩·雷诺兹还专门去了漫威影业。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美K力挺前男友帕丁森扮演蝙蝠侠:他是唯一人选

    美K力挺前男友帕丁森扮演蝙蝠侠:他是唯一人选

    9月8日,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宣传新片《茜宝》时,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美K)被问到《暮光之城》搭档兼前男友罗伯特-帕丁森扮演蝙蝠侠时表示支持,桥本凉她说:“我觉得他是唯一能演这个角色的人,我真为他高兴。这太…
    09-08
  • 比伯前女友21岁生日晒照 男友出手阔绰送鲜花豪车

    比伯前女友21岁生日晒照 男友出手阔绰送鲜花豪车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斯亭比伯(JustinBieber)前女友索菲亚·里奇(SofiaRichie)24号过21岁生日,稳交2年、大她一轮的男友斯科特·迪西克(ScottDisick)出手阔绰,直接送上一台将近180万的名车,西埃罗-费罗上面还…
    08-26
  • 青你2选手未经公司同意参赛 经纪公司声明称违约

    青你2选手未经公司同意参赛 经纪公司声明称违约

    21日晚,佟二堡皮草广场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选手孔雪儿公司上海万益文化发表声明!称孔雪儿在未取得公司同意的情况下,佟二堡皮草广场以泰洋川禾旗下艺人名义参加节目录制,王宝强开什么车构成严重违约。现在要求…
    02-22
  • 李佳琦直播翻车 是时候对“网红带货”祛魅了

    李佳琦直播翻车 是时候对“网红带货”祛魅了

    举一反三除了依靠网红自律,电商平台和相关部门也该行动起来,真正使野蛮生长的“网红带货”走上规范化之路。目前,“网红带货”已成多家电商平台标配,电商正在进入一个“网红带货”时代。这里“网红带货”的“网红…
    10-29
  • 蔡依林清早起床晒自拍照 长发散乱自侃是

    蔡依林清早起床晒自拍照 长发散乱自侃是"狮子王"

    9月27日,小轩卡盟蔡依林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狮子王跟长辈们说声早安,躁起来,小轩卡盟内心的表情包在衣服上。”照片中,蔡依林一头长发蓬松散乱,一脸呆萌气色佳。网友纷纷表示:“发自拍值得奖励,狮…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