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李宇春与偶像惠若琪同台献唱 自侃是1米74的矮子

2020-01-01 12:01 美好明星网
李宇春李宇春,南昌大学图书馆vpn惠若琪李宇春,惠若琪

  12月31日晚,李宇春通过微博晒和女排惠若琪同台献唱的照片,新叶卡盟并自侃道:“我是一个1米74的矮纸……”还特意艾特了惠若琪。照片中,李宇春一身白色短装配米色中跟鞋,一双修长笔直的腿十分吸睛,麓山就业网她与偶像,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曾经的女排队长惠若琪同台献唱。虾F蠡幸到涣髌教ㄝ若琪扎着马尾,身穿红色连帽卫衣配黑色运动裤,高高的个子,衬托得身旁1米74的李宇春十分娇小。李宇春还晒出了两人一起亲密头挨头的合影,两人颜值养眼,犹如一对姐妹花。

  此微博曝光后,真木今日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但你气场强大啊 !”“同是174,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腿?”“难得咱小鸟依人了一回。”(我是弥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黄心颖回港遭路人大声嘲讽 拒回应向郑秀文道歉

    黄心颖回港遭路人大声嘲讽 拒回应向郑秀文道歉

    据香港媒体报道,我们是泡沫入行组黄心颖自今年4月爆出出轨人夫许志安后,随即避走美国8个月,宏图霸业谈笑中直至前日(12月14日)早上忽然高调返回香港!她刚出抵港大堂就向媒体挥手,站定着拍照时已开始眼泛泪光吸…
    12-16
  • “星光帮”许仁杰宣布当爸 晒一家三口照报喜

    “星光帮”许仁杰宣布当爸 晒一家三口照报喜

    据台媒报道,昔日星光帮成员许仁杰2019年8月向交往一年半的圈外女友亚希求婚成功,星光帮老战友们也齐聚一堂。11日他在社交平台报喜,宣布老婆怀孕了,“今天起,请叫我爸爸1还晒出超音波照,让粉丝又惊又喜。许仁…
    05-11
  • 皮特与石头姐有望出演《爱乐之城》导演新片

    皮特与石头姐有望出演《爱乐之城》导演新片

    斯通皮特据外媒,玛古克的宝箱派拉蒙拿下达米恩·查泽雷(《爱乐之城》《登月第一人》)导演新片《巴比伦》的全球版权,艾玛·斯通和布拉德·皮特商谈主演,哈馆网并为该片正式定档,张清苏将于2021年12月25日北美小…
    11-12
  • 秦岚两起维权案一审胜诉 俩被告被判道歉并赔偿

    秦岚两起维权案一审胜诉 俩被告被判道歉并赔偿

    秦岚与北京完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有限公司的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一审胜诉,盲目草哪里多两方被告需向秦岚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秦岚经济损失及合理维权支出数万元。2月12日,北京互联网法院…
    02-20
  • 买超与张嘉倪雪中接吻 网友:又来撒狗粮!

    买超与张嘉倪雪中接吻 网友:又来撒狗粮!

    买超张嘉倪堆雪人买超张嘉倪12月1日,白鸟由荣张嘉倪老公买超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不仅有三个雪人,星际外交官还有二人在雪中接吻,甜蜜十足,买超配文道:“初雪忘发了!补上”。照片中买超和张嘉倪二人站在…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