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买超与张嘉倪雪中接吻 网友:又来撒狗粮!

2019-12-02 14:52 美好明星网

买超张嘉倪堆雪人

买超张嘉倪堆雪人

买超张嘉倪

买超张嘉倪

12月1日,白鸟由荣张嘉倪老公买超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不仅有三个雪人,星际外交官还有二人在雪中接吻,甜蜜十足,买超配文道:“初雪忘发了!补上”。

照片中买超和张嘉倪二人站在雪中,宝镜似空水“最萌身高差”的二人深情玩“亲亲”,无惧寒冷,许小婉甜蜜气息十足。此外,买超还分享一张雪人照,共有三个雪人组成一家人,许小婉并用绿叶点缀,其中一只雪人被安上了“兔耳朵”,猪脸大蝙蝠如此甜蜜引得网友纷纷评论道:“这是买小龟和倪小兔吗?”“原来初雪是酸酸的啊”“是不是还少了一个雪人宝宝?”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喜饼充满爱 林志玲搂着老公秀幸福

    喜饼充满爱 林志玲搂着老公秀幸福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tag的正确用途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闪嫁日本组合EXILE成员Akira,两人将在11月17日(周日)在林爸爸的家乡台南举行婚礼,场地是有百年历史的台南第一美术馆。虽然一…
    11-15
  • 新歌被疑内涵安宰贤 具慧善晒照似为自己喊委屈

    新歌被疑内涵安宰贤 具慧善晒照似为自己喊委屈

    28日,具惠善在社交平台上传自拍照,以及执笔的文集《我是你的宠物》里的图片,并截录书中部分句子:“努力生活只留下委屈,很想回到努力生活的日子,努力活着却甚么也没有,好像只有你会一直在等我。”似乎想抒发自…
    09-28
  • 科切拉音乐节延期至10月 BIGBANG活动重启受影响

    科切拉音乐节延期至10月 BIGBANG活动重启受影响

    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受邀出席的美国音乐节因疫情影响推迟到了10月。9日(当地时间),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据美国媒体报道称:“CoachellaValleyMusic&ArtsFestival可能延期至10月”。并补充道:“根据多位相关…
    03-10
  • 王珞丹晒瓢哥日常愿其保持乖巧 网友:姐你想多了

    王珞丹晒瓢哥日常愿其保持乖巧 网友:姐你想多了

    11月26日,源生石像王珞丹在微博上晒出“吃饭机器”瓢哥的日常,源生石像并配文:“他如果能永远如图片里这般乖巧就好了。”没想到却遭到了网友们的无情回复:“我觉得不太可能。”“姐你想太多了。”“不会的,贝斯…
    11-26
  • 2020春晚获观众好评《众志成城抗击肺炎》打满分

    2020春晚获观众好评《众志成城抗击肺炎》打满分

    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今年晚会很精彩!很完美!很创新1“今年春晚临时增加抗疫节目,霍州煤电贴吧贴近武汉1“今年春晚最大的亮点是新,并且有了更多的突破,不仅演员阵容新,舞台场景新,而且节目形态新,既有年轻…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