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已故男歌手乔治·迈克尔胞妹与哥哥同天去世

2019-12-28 09:57 美好明星网
bkn-20191228044409829-1228_00862_001_01b乔治·迈克尔胞妹与哥哥同天去世

  据港媒报道,北朗名座已故英国著名男歌手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在2016年圣诞节去世,固安捷官网其胞妹梅兰妮(Melanie Panayiotou)也在同一天,即周三(25日)于伦敦寓所暴毙,莱雅娜的坠饰终年55岁。

  伦敦警方发声明指,当局周三晚上7时35分接获报案,指一名年约50岁的女子在伦敦北部的寓所暴毙,沙漠行者藤条并认为死因无可疑。梅拉妮的家人透过律师表示:“在这非常悲伤的时刻,我们只想家人的私隐可以获尊重。”

  梅兰妮与乔治·迈克尔感情很好,她上月接受杂志访问时谈及以佐治米高的歌曲为题的电影时,称赞哥哥的音乐能够编织成一部充满欢乐的爱情故事,她在去世前两日也谈及对哥哥的爱。乔治·迈克尔于2016年圣诞节离世,终年53岁,莱雅娜的坠饰验尸报告指他死于心肌炎以及脂肪肝。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汪东城期待辰亦儒婚礼 称自己也会努力寻找另一半

    汪东城期待辰亦儒婚礼 称自己也会努力寻找另一半

    据台湾媒体报道,向阳坊月饼1月23日,卡特琳娜·戴彭辰亦儒宣布与曾之乔结婚的喜讯,好友们纷纷献上祝福,卡特琳娜·戴彭飞轮海成员汪东城立刻送上祝福,直呼:“非常开心,期待他们的辰亦儒1汪东城透过经纪人表示…
    01-23
  • 肖战遭女粉丝扒车门塞信 场面混乱好危险

    肖战遭女粉丝扒车门塞信 场面混乱好危险

    近日,肖战多次因私生饭骚扰引起热议,先是在酒店门口被跟拍,无奈调整步伐快速飞奔到电梯里甩掉私生饭,随后又有疑似肖战遭私生摸手的视频曝光。8月28日,益派调查网网上曝光了肖战遭粉丝扒车门塞信的视频,画面中…
    08-29
  • 旧爱林峰与张馨月结婚 李彩华送祝福避谈老公风波

    旧爱林峰与张馨月结婚 李彩华送祝福避谈老公风波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雷萨赫尔的灵魂火炮据香港媒体报导,李彩华(Rain)及乐队带菌者昨天(11月24日)为ViuTV音乐节目《ChillClub》担任嘉宾,李彩华献唱经典歌曲《你唔爱我啦》:“这首真的算是代表作,虽然我的…
    11-25
  • 昆凌带小周周出国工作 曝光周杰伦与女儿视频通话

    昆凌带小周周出国工作 曝光周杰伦与女儿视频通话

    据台湾媒体报道,远古巨兽大复活女星昆凌和周杰伦自2014年结婚后,陆续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way)和儿子Romeo,除了享受家庭生活,也继续活跃演艺圈。她最近在国外工作,孩子也带在身边照顾,21日分享女儿和老公的“…
    09-22
  • 刘若英巡回演唱会延期举行 具体变更时间另行发布

    刘若英巡回演唱会延期举行 具体变更时间另行发布

    2月3日,yd的拉拉队长刘若英经纪公司相信音乐发布公告,李桢航微博刘若英“飞行日”巡回演唱会3月14日无锡站和3月28日泉州站演唱会将延期举行,孤单北半球吉他谱具体变更时间另行发布。以上场次演出已售门票延期后仍…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