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卫建委回应高以翔事件:应普及心肺复苏知识

2019-12-26 13:43 美好明星网
卫建委回应高以翔事件:应普及心肺复苏知识

  12月26日,江绵康简历国家卫建委例行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及高以翔录节目猝死事件。海南医学院党委书记,卡林娜·巴杜奇扬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候任主委吕传柱称:“(猝死)也是我们最想预防的一件事。”

  吕传柱表示,猝死的预防,中原皇清国一方面需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及适量的体育锻炼等,江绵康简历另一方面需做好心肺复苏的公众普及,伟光汇通古镇运营公众场所AED投放的普及,“很多猝死是可以挽回的”。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詹姆斯得知科比去世泪崩 与友人拥抱憔悴至极

    詹姆斯得知科比去世泪崩 与友人拥抱憔悴至极

    据外国媒体报道,废后将军结局美国当地时间26日,宁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斯的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宁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终年41岁。警方证实9人死亡。球星詹姆斯得…
    01-27
  • 谢娜晒节目录制日常 与戚薇陈立农等吃火锅超欢乐

    谢娜晒节目录制日常 与戚薇陈立农等吃火锅超欢乐

    11月9日晚,扬帆卡盟谢娜在微博晒出综艺节目的录制的日常,并发文表示:“看好美女生,听歌享受,邱明谷吃辣辣火锅(那天不能吃辣的蔡老师和金老师还有大华缺席吃火锅)(我请客的,二十一世纪房车网我不抠是不是嘻…
    11-10
  • 2019年国庆档影片:“我”是主角之一

    2019年国庆档影片:“我”是主角之一

    今年国庆有个主题,是“我和我的祖国”,这与以往的庆祝主题略有不同,是两个主体,“我”也是主角了。由此观照今年国庆档几部影片,都强化了“我”的存在。这个“我”,就是老百姓,是千千万万的普通人,普通人成为…
    10-08
  • 有村架纯加盟《浪客剑心》 导演称赞温柔有意志力

    有村架纯加盟《浪客剑心》 导演称赞温柔有意志力

    据日本媒体报道,系列累计票房超过125亿日元,动员观众人数超过980万人次的《浪客剑心》系列最新作完结篇《浪客剑心最终章TheFinal/TheBeginning》将于7月3日和8月7日在日本上映,日前影片宣布绯村剑心的妻子雪代巴…
    03-19
  • 《少年的你》原著作者否认抄袭 发长文谈创作过程

    《少年的你》原著作者否认抄袭 发长文谈创作过程

    11月4日,史学双壁《少年的你》小说原著作者玖月晞发长文否认抄袭:“我从未抄袭,也从未违背一个文字工作者应有的初心,原则和底线。”玖月晞表示,写作的故事都来自于自己的经历和思考,作品中或许有着共通的思考…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