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热依扎谈抑郁症令人心痛 度过难关开启新生

2019-12-23 17:06 美好明星网
热依扎谈抑郁症热依扎谈抑郁症

  21日,爱法宝网在最新的一期《奇葩说》中,清风拂杨柳热依扎说到自己对抑郁症的想法,海狼马克基雷表示那段时间自己真的感觉像是死过很多回,连死亡都不惧怕,渡边芳则也不愿意和家人朋友说话。只有真正经历了,她才感受到活着的乐趣有多重要。最后作为抑郁症的亲历者,海狼马克基雷热依扎表示:“第一就是要看医生,藤田伸三医生是最后一个可以值得我们信赖的人”“家人的陪伴,朋友的陪伴特别重要”。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莫文蔚宣布歌手生涯最终回 彻底投入到歌舞剧

    莫文蔚宣布歌手生涯最终回 彻底投入到歌舞剧

    据台湾媒体报道,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成绩查询莫文蔚将在12月7,神雕游侠传8日返场台北小巨蛋开唱,也是她歌唱生涯最终回的大型巡演,11月4日她举办媒体茶叙,提到自己接下来想做歌舞剧,消失的搭车人攻略“希望可以有…
    11-05
  • CJ回应X1粉丝示威:将积极支援X1成员日后的活动

    CJ回应X1粉丝示威:将积极支援X1成员日后的活动

    1月22日,奇奇颗颗说恐龙CJ方面对今日X1粉丝在CJ办公楼前进行示威的行为进行了回应,表示道:“就此次事态,对通过所属社之间协商的X1解散,我方感到遗憾,感受到了很大的责任感,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CJ今后也会积…
    01-22
  • 网友称被《丑八怪》内涵到 腾格尔:我本无意中伤

    网友称被《丑八怪》内涵到 腾格尔:我本无意中伤

    11月10日,工人物语4秘籍台风稳健的萌大叔腾格尔与陈顺合作演绎《丑八怪》,把动感的音乐唱出了自己的草原风格。随即,天成教考资源网腾格尔被网友推上了热搜,“腾格尔唱丑八怪内涵到我”“腾格尔的硬核版《丑八怪…
    11-11
  • 今田美樱发行第二部写真集 先行公开部分收录照片

    今田美樱发行第二部写真集 先行公开部分收录照片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百改网人气女星今田美樱的第二部写真集将于2020年1月21日发行,目前标题未定,但是先行公开了泳装封面写真和部分收录照片。这部写真集在有“微笑之国”之称的泰国拍摄,是今田美樱时隔一…
    12-19
  • 邓伦名誉权案一审胜诉 被告需赔款并连续道歉30日

    邓伦名誉权案一审胜诉 被告需赔款并连续道歉30日

    11月26日,汤玛仕和朋友们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播报,宣布邓伦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据悉,淘福卡盟被告蒋*毓因在其微博账号“锦觅的灵力”(目前昵称:“烟痰不离身”,UID:5771626941)中发布针对邓伦的侮…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