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天爱羽毛仙女裙亮相活动 获年度突破艺人

2019-12-21 15:32 美好明星网

  昨日,楼台成海气下一句人气女演员张天爱以一袭粉色长裙搭配丸子头惊艳亮相时尚先生盛典,因裙尾羽毛似的设计让网友纷纷调侃:这看着像燕窝!

2.jpg

  在盛典现场,血环熔炉张天爱凭借《哎呀好身材》里的自律达人,惠阳万联影城《中国机长》临危不惧的乘务员黄佳以及《鳄鱼与牙签鸟》里热情活泼的李南恩等角色荣获“年度突破艺人”奖项,张天爱表示:2019年很特别,三齐儿童网会继续努力打磨自己的演技,在2020年遇见更好的自己。电影,重松金子电视剧,综艺全面开花的人气女演员张天爱,重松金子期待她更多的精彩表现!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高以翔猝逝后二哥首度发声 忍痛感谢关心惹人心疼

    高以翔猝逝后二哥首度发声 忍痛感谢关心惹人心疼

    据台湾媒体报道,诸葛神签许愿站高以翔在录制节目时猝逝,点点娱乐留给亲友以及粉丝无限缅怀,点点娱乐而与他感情极佳的二哥高宇桥,近来社交网站也被网友留言塞爆,希望他能够坚强下去,艺术人生李玉刚而在沉淀几天…
    11-29
  • 昆汀回应李小龙争议:他就是有点傲慢的人

    昆汀回应李小龙争议:他就是有点傲慢的人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导演昆亭塔伦蒂诺首度回应《好莱坞往事》中李小龙一角的争议。片中的李小龙被指太过傲慢,主动挑衅别人打架,并放话“我可以把拳王阿里打残废”,与真实的李小龙不符。昆汀称:…
    08-13
  • 张一山绿洲变身帅气造型师 拍摄角度却遭粉丝调侃

    张一山绿洲变身帅气造型师 拍摄角度却遭粉丝调侃

    11月26日,见证双虹张一山更新绿洲:“我是造型师Mr山。”并晒出了一张戴着口罩,又名怀化站长网露着脚踝,见证双虹全身黑的照片。不过因为拍照角度问题,游戏王城之内全卡组粉丝们纷纷逗趣调侃道:“一米山(三)即视…
    11-26
  • 高杉真宙事务所再爆黑料 涉足艺人私生活成戾气

    高杉真宙事务所再爆黑料 涉足艺人私生活成戾气

    (文/hikaru)最近一直致力于为日本娱乐圈贡献狗血剧情的甘力事务所,再次为各位吃瓜群众带来了大瓜——女经纪人竟然过分控制男艺人的生活!据一位广告界人士爆料,负责高杉真宙工作的一位女经纪人,从他高中时期开…
    03-05
  • 傅首尔谈婚姻感悟 示爱老公:我的人生感谢有你

    傅首尔谈婚姻感悟 示爱老公:我的人生感谢有你

    被称为“麻辣辩手”的傅首尔凭借一张嘴圈粉无数,北京京文国际学院在近一期的《奇葩说》里,傅首尔就“伴侣想当咸鱼你能接受吗”为题,以自己和老公的婚姻状况为例,赢得一片掌声与喝彩。12月12日,傅首尔通过微博谈…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