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高以翔猝逝后二哥首度发声 忍痛感谢关心惹人心疼

2019-11-29 19:23 美好明星网
高以翔的哥哥高宇桥

  据台湾媒体报道,诸葛神签许愿站高以翔在录制节目时猝逝,点点娱乐留给亲友以及粉丝无限缅怀,点点娱乐而与他感情极佳的二哥高宇桥,近来社交网站也被网友留言塞爆,希望他能够坚强下去,艺术人生李玉刚而在沉淀几天后高宇桥也回应友人关心,几句简短讯息让网友为之鼻酸。

  高宇桥拍摄的《N世代》在大陆破500万点击,也让他备受网友关注,虽然此剧已经杀青多时,毛孟静但仍与剧组人员保持联系,这次传出弟弟高以翔猝逝,剧组也在群组慰问致意,高宇桥仅简短回应:“thx thx,谢谢大家关心”,强忍悲痛情绪回复外界关切,让人看了直呼心疼。

  目前最新消息指出,以翔遗体已经完成防腐处理程序,东南西北风简谱接著会从宁波移灵至杭州,预计周日到下周一之间,遗体就能运送回台湾。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船袜乳条贴应该向里还是向外?马伊琍发博求真相

    船袜乳条贴应该向里还是向外?马伊琍发博求真相

    8月6日,马伊琍发博求问:“船袜乳胶条到底贴肉穿还是朝外穿?”并贴出图片,盛传商务平台图片中的船袜防滑贴朝外,并有观点表示“船袜后面的防滑贴应该是朝外的,活了二十多年,盛传商务平台才学会穿袜子。”对于此…
    08-06
  • 舒淇白举纲深夜聚会感情好 笑言为了心宽再多吃点

    舒淇白举纲深夜聚会感情好 笑言为了心宽再多吃点

    11月5日晚,答应不爱你吉他谱舒淇在微博上晒出和白举纲的合照,郑爽短裤秀麻杆腿并配文称:“心宽心宽,人宽了,不要说话吉他谱心就宽了,地震乌贼吃吧。”照片里,华西都市报电子版舒淇面色红润,白举纲戴着粉色的…
    11-06
  • 曝安宰贤不爽具惠善常爆料 取消协议改为诉讼离婚

    曝安宰贤不爽具惠善常爆料 取消协议改为诉讼离婚

    韩国艺人安宰贤被爆料已于上周向水原地方法院家庭法院递交了离婚诉状。爆料媒体称提交诉状意味着安宰贤与具惠善并非协议离婚,而是夫妻其中一方以另一方的过失为依据向法院申请离婚。诉讼离婚与协议离婚不同,离婚与…
    09-24
  • 第44届报知电影奖宣布 多部作品获最佳影片奖

    第44届报知电影奖宣布 多部作品获最佳影片奖

    据日本媒体报道,远古巨兽大复活由日本报知新闻社主办的第44届报知电影奖宣布获奖结果,石川庆导演的电影《蜜蜂与远雷》获得最佳日本影片奖,模拟人生3造型师托德·菲利普斯(ToddPhillips)执导杰昆·菲尼克斯(Jo…
    11-28
  • 原NGT48山口真帆将发布写真集 毕业反而因祸得福

    原NGT48山口真帆将发布写真集 毕业反而因祸得福

    (文/yui)今年5月从NGT48毕业的山口真帆,个人公式网站和Fanclub在昨天(8月1日)正式开启,同时宣布将于自己24岁生日当天(9月17日)发售首本写真集。这部写真集展现即将24岁的山口真帆的魅力,展现她原本的样子,…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