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船袜乳条贴应该向里还是向外?马伊琍发博求真相

2019-08-06 16:01 美好明星网
马伊琍提问 马伊琍

8月6日,马伊琍发博求问:“船袜乳胶条到底贴肉穿还是朝外穿?”并贴出图片,盛传商务平台 图片中的船袜防滑贴朝外,并有观点表示“船袜后面的防滑贴应该是朝外的,活了二十多年,盛传商务平台 才学会穿袜子。”

对于此观点,网友纷纷发表评论:“当然是贴肉啦!看袜子锁边不就知道啦”“朝内,以防磨脚踝”“姐姐,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中山美穗再次主演不伦剧 豪华演员阵容加盟

    中山美穗再次主演不伦剧 豪华演员阵容加盟

    (文/枣)虽然2019年还有一点点小尾巴,你不要担心音译但是2020年必追剧清单已经可以加上一部剧了!那就是中山美穗主演,木村多江,大岛优子,长野博,生濑胜久,上地雄辅共演的电视剧《看到他们就会明白》!阵容,…
    11-20
  • 酸了!粉丝打卡林俊杰公司却被偶像“反向打卡”

    酸了!粉丝打卡林俊杰公司却被偶像“反向打卡”

    1月16日晚,出国留学迈格森林俊杰通过微博晒粉丝站在他公司楼下打卡拍照的照片,赞达拉预言书并配文称:“你来打卡,我也来打卡1照片中,一名女粉丝站在林俊杰公司楼下拍照,反被林俊杰拍了下来,黑龙江企划平台也…
    01-17
  • 牛姐被前保姆告上法庭追讨欠薪 发言人称这是诬告

    牛姐被前保姆告上法庭追讨欠薪 发言人称这是诬告

    据外媒报道,爱西柚网“牛姐”玛丽亚·凯莉(MariahCarey)被前保姆告上法庭,追讨拖欠薪水,而玛丽亚·凯莉的一位代表人称,风色幻想5支线这是一个不合法也不属实的诬告,会积极进行辩护。日前,玛丽亚·凯莉被一位…
    12-24
  • 70岁好莱坞男神宝刀未老 娇妻产子9月后再曝怀孕

    70岁好莱坞男神宝刀未老 娇妻产子9月后再曝怀孕

    据香港媒体报道,典韦字好莱坞一代男神理查·基尔(RichardGere)虽然已经70岁,不过依然“宝刀未老”!理查·基尔太太AlejandraSilva今年2月诞下男婴之后,傲视天地装备掉落9个月之后36岁的Alejandra近日被传再度怀…
    11-06
  • 张恒发文手撕郑爽: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张恒发文手撕郑爽: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明星网资讯1月15日报道1月15日晚上,诺基亚aeon张恒修改了账号名字,实名制了,同时他在社交平台发文预告,16日将曝猛料。张恒发文称:网上不停发酵,阿西吧什么意思各种通告,各种栽赃,阿西吧什么意思陷害,负荆请…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