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工作陪娃两不误 李湘着黑色套装碎花衬衣气场强大

2019-12-20 11:21 美好明星网
李湘

  12月20日凌晨,美羊羊洗衣店李湘在微博晒出近照,美羊羊洗衣店并配文:”伦敦!边工作!边陪娃!“照片中的她留着柔顺亮泽长发,浩扬电子书城身穿黑色丝绒套装搭配碎花衬衣,秃发树机能灵动有神的大眼睛和橘红色口红更显十足女王范儿。网友评论道:“太好看了吧”“Good morning!”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索尼与漫威复合! 将联合拍摄《蜘蛛侠3》

    索尼与漫威复合! 将联合拍摄《蜘蛛侠3》

    9月27日,女公爵布劳缪克丝据多家外媒报道,索尼影业与漫威影业/迪士尼复合!蜘蛛侠也将留在漫威电影宇宙!双方已找到再让漫威影业制作下一部《蜘蛛侠》电影的方法,女公爵布劳缪克丝将联合拍摄第三部,汤姆·霍兰德…
    09-28
  • 韩国观众票选最佳男演员宋康昊夺冠 孔刘排第三

    韩国观众票选最佳男演员宋康昊夺冠 孔刘排第三

    韩国艺人宋康昊近日被韩国观众选为了2019韩国年度最佳男演员。在最近举行的一项问卷调查中,皇室之旅序章宋康昊以41.60%的得票率高举榜首,成为了韩国观众心目中的年度最佳男演员。宋康昊曾出演《共同警备区》,人要…
    11-28
  • Block B朴经音源逆袭 批判“音源囤积”后获支持

    Block B朴经音源逆袭 批判“音源囤积”后获支持

    韩国人气组合BlockB成员朴经在批判“音源囤积”现象后受支持实现音源逆袭。26日凌晨1点,重生之全能科学家朴经三年前发表的《自卑情结》在Melon实时排行榜上排名第六,实现完美音源逆袭。据悉,这是各种大型网络社区…
    11-26
  • 李艾晒合影悼念科比:哥们儿 还不想和你说再见

    李艾晒合影悼念科比:哥们儿 还不想和你说再见

    27日,东游记双人版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直升机事故去世,互联网+医疗令全世界球迷都伤心不已。28日凌晨,苏萨克氏症候群李艾转发昔日与科比合影的微博,回忆称:“拍这张合影时,互联网+医疗我问你…
    01-28
  • 巨石强森惊爆内幕:吴京差点出演《速激》新片!

    巨石强森惊爆内幕:吴京差点出演《速激》新片!

    8月6日,感悟今天文学吧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在北京举行媒体圆桌采访,感悟今天文学吧主演巨石强森在采访时透露:本来吴京会出演该片,饰一个“很厉害的”角色,设定是:巨石饰演的霍布斯的团队,会向…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