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汪小菲晒一家三口同框照 宠溺称大S玥儿都是宝宝

2019-12-20 10:49 美好明星网
汪小菲和大S陪女儿参加运动会

  12月20日,望月加奈汪小菲在微博上晒出和老婆女儿的合照,翻车鱼的死法太残忍了并配文:“家里怎么有那么多可爱的宝宝啊,加斯特罗错觉陪孩子参加运动会”。照片中左侧的大S穿着休闲衬衫带金丝框架眼镜,素颜皮肤白嫩细腻,加斯特罗错觉一脸少女微笑地抱着爱女玥儿,怀中的玥儿一身可爱蓝色亮片小马甲,腼腆地冲着镜头甜笑。而一旁的汪小菲更是宠溺地称爱女和老婆都是宝宝,舞坂仁美一脸幸福笑容,真是让人羡慕的模范家庭!

  网友评论道:“大S这个皮肤绝了”“两个幸福的女孩被一个男人宠着,小辣猫官网这才是向往的人生”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许凯新剧cue到《延禧攻略》 抖机灵玩梗玩到飞起

    许凯新剧cue到《延禧攻略》 抖机灵玩梗玩到飞起

    原标题:《从前有座灵剑山》:玩梗玩得很溜嘛前一阵的《宸汐缘》,天才宝贝oa张震出演电视剧这事儿,引起了不少争议,君子陶陶觉得文艺男神纡尊降贵演玄幻,实在暴殄天物。然而,事实说明,演员演技好,哪怕是老套桥…
    11-20
  • 《天空之城》金瑞亨合约纠纷 拉黑公司拒绝联系

    《天空之城》金瑞亨合约纠纷 拉黑公司拒绝联系

    韩国女艺人金瑞亨与她的经纪公司围绕双方之间的所属协议产生了纠纷。据媒体爆料,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金瑞亨不久前向经纪公司发去了解约通知书并中断了与公司的一切联系。对于金瑞亨的解约通知,其经纪公司表示,公…
    07-15
  • 终于要来了!刘德华预计明年5月底台北小巨蛋开唱

    终于要来了!刘德华预计明年5月底台北小巨蛋开唱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刘德华(华仔)去年在香港展开“MyLoveAndyLauWorld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原规划今年10月登台演出,但因档期问题未能如愿,如今有消息传出,刘德华明年5月底将于台北小巨蛋开唱,亦是他第3度攻…
    08-09
  • 王中军自曝卖画解决华谊现金流:没什么丢人的

    王中军自曝卖画解决华谊现金流:没什么丢人的

    据新浪财经8月17日,在2019年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上,风行牛奶官网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坦言,原本想把华谊做成百年老店,但现在就希望保持现金流能活起来,把冬天扛过去。他还自曝曾卖画解决现金…
    08-18
  • 姜潮告白麦迪娜:有老婆陪着 做什么都没那么无聊

    姜潮告白麦迪娜:有老婆陪着 做什么都没那么无聊

    日前,姜潮发文谈自己的“恐飞”症并甜蜜告白老婆麦迪娜,称“有老婆陪着,做什么事情,遵义梦网社区都没那么无聊。”姜潮发文:有老婆陪着,做什么事情,都没那么无聊。谢谢老婆一直督促、念经、强迫我改掉不爱参加…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