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韩星金在奂否认获涉毒艺人金韩彬写歌:他没参与

2019-12-16 18:13 美好明星网
金在奂

  韩国歌手金在奂方面发表官方立场否认了iKON前成员B.I(金韩彬)参与新专辑制作的传闻。

  15日,天天爱去看电影金在奂经纪公司Swing娱乐方面对于B.I参与金在奂新专辑制作的疑惑发表官方立场:“向作曲家团队确认后,江巨涛确定被提及的该作曲家并没有参与(制作)。”此前,西虹市在哪个省份金在奂于12日发行了第二张迷你专辑《MOMENT》,狂人图书馆其中有人猜测B.I参与了《After Party》等专辑收录曲的作曲,随后经纪公司方面表示了否认。

  另外,江巨涛iKON原成员B.I因涉嫌吸食大麻于今年6月宣布退出组合,引发了争议。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bnt DB/图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赵雅芝和妹妹看粤剧 赞汪明荃罗家英表演声情并茂

    赵雅芝和妹妹看粤剧 赞汪明荃罗家英表演声情并茂

    9月27日,赵雅芝在微博晒出与妹妹同看粤剧的照片,史学双壁并艾特好友汪明荃和罗家英,大赞他们的表演:“我和妹妹杨盼盼,欣赏了一场三个多小试,精彩的粤剧演出,汪明荃罗家英,史学双壁声情并茂,唱做俱佳1网友…
    09-27
  • 网曝蒋劲夫新剧原定女主王珞丹 李小璐半路截胡?

    网曝蒋劲夫新剧原定女主王珞丹 李小璐半路截胡?

    明星网资讯12月6日报道李小璐和蒋劲夫新剧《你这么爱我,丰城人在线剑邑论坛我可要当真了》将定于2020年播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网友嘲讽如潮水般涌来:超人气,t100服装趋势网当红顶级流量明星双双演绎…
    12-08
  • 韩国SBS采访恶意攻击雪莉者 网民:艺人需承受力强

    韩国SBS采访恶意攻击雪莉者 网民:艺人需承受力强

    韩国SBS电视台《想知道真相》节目最新一期采访了曾恶意攻击已故歌手雪莉的网民,泊松比符号这些网民没有丝毫反省的态度激起了公愤。一名接受采访的网民表示,身为艺人除了关心和爱戴,怒海激战修改器也需要承受恶评…
    11-18
  • 院线提请电影局叫停囧妈网络首播 网友:支持徐峥!

    院线提请电影局叫停囧妈网络首播 网友:支持徐峥!

    昨天,新宝股份发行价万达,金逸,大地在内的各地院线,提请国家电影局市场处紧急叫停《囧妈》互联网免费首播。表示此前全国影院为了电影《囧妈》做了宣传,但其收益现在由互联网平台享用,是为了维护自身而不管他人…
    01-29
  • 主持人华少致敬白衣天使 为孩子戴口罩以身作则

    主持人华少致敬白衣天使 为孩子戴口罩以身作则

    2月4日,教主万受主持人华少在微博晒出和孩子在一起的照片,南翔生活网并发文向奋战在一线的天使们致敬。他写道:“戴上关爱和防护,等待更暖的春光,soho集兼职立春已至,日渐和煦,致敬每一位奋战一线的天使,祈愿…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