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赵雅芝和妹妹看粤剧 赞汪明荃罗家英表演声情并茂

2019-09-27 17:32 美好明星网
赵雅芝与汪明荃罗家英等赵雅芝与妹妹杨盼盼

9月27日,赵雅芝在微博晒出与妹妹同看粤剧的照片,史学双壁并艾特好友汪明荃和罗家英,大赞他们的表演:“我和妹妹杨盼盼,欣赏了一场三个多小试,精彩的粤剧演出,汪明荃罗家英,史学双壁声情并茂,唱做俱佳!”

网友们见此动态,也纷纷评论道:“木兰花姐妹俩又同框啦~”“老友又重逢,温暖的小确幸!”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买超与张嘉倪雪中接吻 网友:又来撒狗粮!

    买超与张嘉倪雪中接吻 网友:又来撒狗粮!

    买超张嘉倪堆雪人买超张嘉倪12月1日,白鸟由荣张嘉倪老公买超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不仅有三个雪人,星际外交官还有二人在雪中接吻,甜蜜十足,买超配文道:“初雪忘发了!补上”。照片中买超和张嘉倪二人站在…
    12-02
  • 曝哈里梅根夫妇退出皇室后首次公开亮相

    曝哈里梅根夫妇退出皇室后首次公开亮相

    卸下英国王室高级成员身份后,手机大全友人网哈里梅根一家暂居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岛,据外媒报道,两人在当地时间2月6日,踏云腿甲在美国迈阿密出席了美国商业银行摩根大通的活动,在活动上担任演讲嘉宾。…
    02-08
  • 香港华鼎奖集团发声明 宣布暂停与金马奖相关合作

    香港华鼎奖集团发声明 宣布暂停与金马奖相关合作

    8月9日,香港华鼎奖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日前,樊登读书会香港华鼎奖集团官方宣布暂停和台北金马影展与金马奖相关的影视文化交流。”此前香港媒体报道,多家香港电影公司表态取消参加今年的金马奖。寰宇公司老板林…
    08-09
  • 非常替身受邀参加电影节 福州红毯大咖亮相

    非常替身受邀参加电影节 福州红毯大咖亮相

    10月15日,凯墨·索南旺堆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福建大剧院隆重举行,此次电影节开幕式上众星云集,众多大咖与优秀电影剧组出席。备受影迷关注的《非常替身》剧组也受邀参与开幕式,这是该剧组最先公布的…
    10-16
  • 破次元壁!许凯绿洲晒与MaggieQ合影 两人贴超近

    破次元壁!许凯绿洲晒与MaggieQ合影 两人贴超近

    12月8日,关山牧场天气许凯在绿洲晒出了自己和尼基塔的扮演者华裔影星MaggieQ的合影,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并兴奋地写道:“遇见Nikita(尼基塔)1照片中MaggieQ留着抚媚长发,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带着夸张耳饰,…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