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网传《歌手2020》邀张惠妹田馥甄 经纪人回应否认

2019-12-12 14:09 美好明星网
田馥甄张惠妹

  据台湾媒体报道,动铁四天王《歌手2020》传出将在明年开播,每季都让网友都相当期待歌手阵容,依拉病毒近日网络更流传一份“拟邀名单”,包括张惠妹,蔡依林,艾怡良,田馥甄,信念技术论坛林俊杰,戴佩妮等人都入列,绿港就业快车看起来似乎相当华丽。

  不过蔡依林,林俊杰的备注写“无档期”,戴佩妮更是直接打叉,蟹都汇官网3人应是已经确定不会参加。但张惠妹,田馥甄和艾怡良都写着“洽谈中”,让歌迷瞬间都燃起希望,纷纷在网路上热烈讨论。

  对于是否将会参加《歌手2020》,绿港就业快车张惠妹经纪人陈镇川回应表示:“哈哈哈哈!目前没有这个计划喔。”田馥甄经纪人也响应:“我们已有工作计划,所以不会去参加哦!”而艾怡良也是盛传已久的人选,但经纪人左光平表示:“我也听说这件事很久了,哈哈!我们是很乐意被邀请的。”并未正面承认及否认此事。

  (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宅家制作巨型支票 莫文蔚隔空捐助呼吁抢救黑熊

    宅家制作巨型支票 莫文蔚隔空捐助呼吁抢救黑熊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莫文蔚(Karen)多年来致力争取动物权益,希望动物能自由自在地生活。现时全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不过救助黑熊还需要继续,莫文蔚与家人以爱心行动基金名义进行了一次隔空捐助,莫妈妈与莫哥哥制…
    04-09
  • 科比妻子瓦妮莎发声 曼巴基金改名加入女儿名字

    科比妻子瓦妮莎发声 曼巴基金改名加入女儿名字

    北京时间2月14日,苏珊米勒中文网科比-布莱恩特遇难后,翡翠玉米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布莱恩特首社交媒体发声:“因为24离不开2,瞧瞧返利网我们将把曼巴基金改名为曼巴&Mambacita(Gigi绰号)基金。但我们的初衷不…
    02-14
  • 霉霉为影版《猫》打造原创音乐 歌曲录音过程曝光

    霉霉为影版《猫》打造原创音乐 歌曲录音过程曝光

    近日,书戴嵩画牛霉霉TaylorSwift联手劳埃德·韦伯(AndrewWebber)为电影版《猫》打造的原创歌曲《BeautifulGhosts》释出录音特辑。视频中有霉霉创作歌曲的过程,以及一小部分录制歌曲的片段。由于是电影《猫》的原创…
    10-25
  • 田雨为“王启年”花半年时间 曝张若昀等私下一面

    田雨为“王启年”花半年时间 曝张若昀等私下一面

    原标题:田雨:一个人物的形成,女公爵布劳缪克丝不是靠一己之力在近期热播的网剧《庆余年》中,田雨所演绎的王启年,无疑是一个一出场就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男主范闲刚到京都时,王启年在入城的地方卖舆图,从一开…
    12-23
  • 撒狗粮!严屹宽唱歌表白杜若溪 一旁的女儿很吸睛

    撒狗粮!严屹宽唱歌表白杜若溪 一旁的女儿很吸睛

    8月7日,严屹宽通过微博晒出一段唱歌的视频,并配文:“@杜若溪麻麻在外地工作,那就隔空唱一首歌给麻麻,七夕快乐我和我的小情人很幸福”,隔空表白杜若溪,豆角网大撒狗粮。视频中,严屹宽唱的十分投入,豆角网而…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