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霉霉为影版《猫》打造原创音乐 歌曲录音过程曝光

2019-10-25 15:00 美好明星网
霉霉为影版《猫》打造原创音乐

  近日,书戴嵩画牛霉霉Taylor Swift联手劳埃德·韦伯(Andrew Webber)为电影版《猫》打造的原创歌曲《Beautiful Ghosts》释出录音特辑。视频中有霉霉创作歌曲的过程,以及一小部分录制歌曲的片段。由于是电影《猫》的原创音乐,书戴嵩画牛歌曲有资格提名奥斯卡、金球奖等电影奖项的最佳歌曲。

  据悉,《Beautiful Ghosts》是Taylor 和劳埃德·韦伯在2018年末拍摄这部电影时创作的。Taylor 主动提出为这首歌写歌词。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蔡明:不装嫩不怕老 到任何年纪都无可挑剔

    蔡明:不装嫩不怕老 到任何年纪都无可挑剔

    蔡明不喜欢接受采访,也不太喜欢在除了表演之外的场合表达自己。这个暑期档,因为出演了束焕执导的电影《鼠胆英雄》,她才以演员的身份坐下来和记者聊一聊。作为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银幕上的百变女王,蔡明是登上春…
    08-05
  • 黎姿上传最甜美漂亮照片 称摄影师是

    黎姿上传最甜美漂亮照片 称摄影师是"3只小猪"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美CEO”黎姿(现名马黎珈而)要打理医学美容生意,但她对三个宝贝女的照顾也无微不至,又名石首站长网陪伴她们成长,一对双胞胎女儿已9岁,小女儿今年10月也7岁了。前晚(9月6日)黎姿在社交平…
    09-08
  • 《愤怒的小鸟2》点映 摆脱游戏局限创新思路

    《愤怒的小鸟2》点映 摆脱游戏局限创新思路

    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将于8月16日全国上映。8月8日,该片的点映活动在上海举行。观影过程中可以看到,影片给出了一个特别而又有趣的思路,让猪鸟化敌为友,在彼此埋汰的过程中再制造新的矛盾和趣味。不少媒体也表…
    08-09
  • 日刊体育电影大奖颁布 《新闻记者》获最佳影片奖

    日刊体育电影大奖颁布 《新闻记者》获最佳影片奖

    据日本媒体报道,捧腹网每日动漫全集12月12日,由《日刊体育》新闻社主办,石原制作协助的第32届日刊体育电影大奖石原裕次郎奖宣布获奖名单,沈恩敬与松坂桃李主演的电影《新闻记者》获得最佳影片奖,江苏企划行业交…
    12-12
  • 董又霖主持首秀状况百出大方道歉:会继续努力

    董又霖主持首秀状况百出大方道歉:会继续努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董又霖(Jeffery)是《偶像练习生》台湾选手之一,虽然没有获选出道,仍持续在娱乐圈打拼,6日晚间主持大型时尚活动,不料主持功力被嫌太糟糕,因此登上微博热搜榜。由于活动同时开放网络直播,…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