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寄生虫》获金球奖三项提名 又创造了韩片新纪录

2019-12-10 13:13 美好明星网
《寄生虫》

  韩国电影《寄生虫》获得了今年的美国金球奖三项提名。

  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发布的第77届金球奖提名名单上,全能修真回地球《寄生虫》获得最佳外语片,西虹市在哪个省份最佳剧本,雷霆纳克最佳导演三个奖项的提名,板垣辰子成为了首部获得金球奖提名的韩国电影。《寄生虫》此前已获得美国国家评论协会最佳外语片奖,雷霆纳克该片能否在金球奖也斩获奖项进而在奥斯卡获奖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今年的金球奖颁奖礼将于明年1月5日举行。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韩综害死高以翔"被骂 吴宗宪:艺人要的不是遗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成绩查询艺人高以翔录制综艺节目猝死,热血江湖sf6000吴宗宪把原因归在“都是韩国人害的,韩国的综艺节目太智障”,此言论在韩网引起热议,对此,吴宗宪回击“韩国整个趋于变态的演…
    12-16
  • 《新世界》昨晚收官 万茜:田丹不是福尔摩斯

    《新世界》昨晚收官 万茜:田丹不是福尔摩斯

    本报记者李夏至电视剧《新世界》于20日晚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正式收官。由万茜饰演的田丹塑造了一个焕然一新的女主角。心理学和逻辑学双学位海归,同时精通枪术和格斗技巧,一个智商和技能满分的女共产党员形象在长…
    02-21
  • Lady Gaga晒甜蜜合照公开恋情 新男友是公司高管

    Lady Gaga晒甜蜜合照公开恋情 新男友是公司高管

    当地时间2月3日,玛丽安茶花LadyGaga晒出与新男友迈克尔·波兰斯基相拥的甜蜜合照,正式公开新恋情:“我们在迈阿密过得真开心,守卫岩在哪爱我的小怪兽和所有粉丝们,你们是最棒的。”2月1日星期六,LadyGaga在迈阿…
    02-04
  • 走出离婚阴霾!梁静茹公开最新出歌计划

    走出离婚阴霾!梁静茹公开最新出歌计划

    据台媒报道,飞极速快线电影歌手梁静茹与前夫赵元同于上年年底离婚,结束9年婚姻,现在单身的她,似乎已走出阴霾,更于社交网与粉丝分享她的生活,番茄社区官网行程,梁静茹亦已开始有工作上的新计划,令歌迷都相当…
    03-21
  • 何炅分享话剧结束后的感人瞬间 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何炅分享话剧结束后的感人瞬间 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1月21日,保定学院教务网何炅在《暗恋桃花源》演出结束后发文,称在谢幕的时候黄磊的一句话说哭了一名女观众,看到此情此景,自己也突然有点心酸,室公主三千金最后送上了对网友们的祝福。1月21日晚,何炅通过微博称…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