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一张价值200亿票房的自拍 吴京陈思成的表情亮了

2019-12-10 09:57 美好明星网

  明星网资讯 12月9日报道 近日,yd的拉拉队长吴京,动铁四天王徐峥,郭帆,陈思诚在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上的同框合影曝光。照片中四位导演仿佛是在比赛谁最会卖萌,高砂义勇军表情十分搞笑。最左侧的郭帆比剪刀手,吴京,吹口哨的约翰陈思成捂脸娇羞,yd的拉拉队长徐峥则负责用手机自拍。这四位导演作品的票房加起来超200亿,可谓是一张“很有分量”的合照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你是凶手》:谨防翻拍片的水土不服

    《你是凶手》:谨防翻拍片的水土不服

    这两年国内很流行翻拍国外的经典影片,tag的正确用途尤其是韩国和日本的影片,比如正在公映的《你是凶手》和不久前的《小小的愿望》。翻拍片的想法很好理解,因为这些影片已经经过了市场的检验,票房和口碑都取得过…
    11-28
  • “一指禅”打字被“嘲笑”?黄晓明幽默自侃

    “一指禅”打字被“嘲笑”?黄晓明幽默自侃

    8月5日,黄晓明入职新浪娱乐担任娱乐星小编,“一指禅”式打字引网友关注。6日,黄晓明发博回应,互易中国写道:“听说这是昨天的我和@新浪娱乐。”并配以《疯狂动物城》的截图,幽默调侃自己如树獭闪电。网友纷纷评…
    08-06
  • 刘涛绿洲晒深夜工作照 戴粉色发带皮肤透嫩似少女

    刘涛绿洲晒深夜工作照 戴粉色发带皮肤透嫩似少女

    5月19日凌晨,刘涛在绿洲分享两张工作照,并配上一个拳头的表情。照片中的刘涛头戴粉色发带,安卓番茄社区下载身穿白色宽松短T,少女感十足。她手中拿着水牙线,还在忙碌的为第二天的直播工作做着准备,困到揉眼睛,…
    05-19
  • 于正批节目组故意消费明星:我孤傲了一辈子

    于正批节目组故意消费明星:我孤傲了一辈子

    11月15日《演技派》播出的节目中,哈尔滨中考吧于正回应无缘合作凤囚凰朱一龙。事后于正晒出微信截图表示是节目组故意的,自己和朱一龙关系好不想消费他,地牢清洁工好玩吗还称自己孤傲了一辈子。《演技派》备采时,…
    11-16
  • 为身材晚饭只吃两口?51岁萧蔷分享冻龄保养秘诀

    为身材晚饭只吃两口?51岁萧蔷分享冻龄保养秘诀

    近日,51岁的萧蔷在节目中分享了她的保养秘诀,主要是情绪方面和饮食方面的管理。她直言很多疾病都是因为情绪不当造成的,所以控制好情绪十分重要。此外,魔力充电娘主题曲她还认为饮食管理也是一门学问,魔力充电娘…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