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林峰迎40岁生日 未婚妻张馨月陪伴切蛋糕

2019-12-09 15:12 美好明星网
林峰40岁生日,烈山先锋网跟未婚妻张馨月齐穿上白衣服切蛋糕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SNIS-531林峰昨天(12月8日)40岁生日,曾有传他于这天与张馨月结婚,但最近有指因社会动荡,两人决定延后婚期。前晚(12月7日)林峰主演的剧集《使徒行者3》举行煞科宴,SNIS-531他带同未婚妻张馨月出席,两人穿着白色衣服很合衬。昨天(12月7日)网上流出照片,见到在场还有苗侨伟,戚美珍,郑则仕,蔡思贝,黄翠如,闵教研训网马国明等,非常热闹。

  现场众人准备大蛋糕为林峯庆祝生日,湖北人亊考试网林峰与张馨月搂抱着实拍大合照,恰比天文台张馨月还陪伴林峰切蛋糕,像预演切结婚蛋糕,开心又温馨。(颖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CL将携新专辑于12月回归乐坛 离开YG后首个作品

    CL将携新专辑于12月回归乐坛 离开YG后首个作品

    2NE1组合出道的歌手CL李彩麟将携新专辑于12月回归。29日,本多成実歌手CL通过个人平台公开了新专《InTheNameOfLove》的预告短片。新专《InTheNameOfLove》共收录6首歌曲,苗圩怎么读从12月4日开始每周发行2首。CL以…
    11-29
  • 栗坤宣布从北京电视台辞职:我喜欢冒险 正在创业

    栗坤宣布从北京电视台辞职:我喜欢冒险 正在创业

    10月15日,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栗坤微博发文宣布自己辞职,称自己是一个喜欢冒险的人,不想一直待在舒适圈,所以放弃这份安稳工作选择离职创业。很多观众都表示见不到她还有点不适应。微博全文如下:这几天被问的最多的…
    10-15
  • 《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升至影史第四位

    《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升至影史第四位

    据猫眼数据,截至8月13日16点13分,展宇新能电站开发《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达36.51亿,超越《红海行动》(36.50亿)升至影史第四位。目前票房成绩排在《哪吒之魔童降世》之前的电影的有:1。《战狼2》56.82亿,…
    08-13
  • 林俊杰绿洲示范同色系穿搭 一身蓝色look帅气满分

    林俊杰绿洲示范同色系穿搭 一身蓝色look帅气满分

    18日,王子访校官员倒地林俊杰在绿洲晒出近照,并配文“Blue。蓝。”照片中的他墨镜遮脸,穆熙妍微博头戴深蓝色鸭舌帽,穆熙妍微博搭配蓝色上衣运动裤潮范十足,上海港区导航身后蓝白色袋鼠背景墙也非常显眼。网友纷…
    12-18
  • IU闵玧其合作 将于5月6日发布数码单曲

    IU闵玧其合作 将于5月6日发布数码单曲

    明星网资讯IU将于5月6日突袭回归,人气的网页游戏与闵玧其合作]27日,EDAM方面表示:IU将于5月6日发布数码单曲,公开相关音源和MV。现在IU已经完成了MV的拍摄,人气的网页游戏此次除了作曲,作词,她还积极参与了这…
    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