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土屋太凤合作安住绅一郎 连续两年主持唱片大赏

2019-12-06 16:56 美好明星网
安住绅一郎,皇帝蕉产地土屋太凤主持唱片大赏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2月30日播出的TBS直播节目《第61届日本唱片大赏》宣布由安住绅一郎和女星土屋太凤主持,爱特运维这是土屋太凤连续两年主持该节目。

  今年是日本令和元年,第61届日本唱片大赏备受关注,土屋太凤继去年开始连续两次,也是第二次主持该节目。去年安住绅一郎与土屋太凤的搭档引起很大反响,收视率达到16.7%,这次TBS邀请他们继续搭档,爱特运维为年底这个大型音乐节目增色不少。

  土屋太凤说:“知道今年还能继续主持唱片大赏的时候,真的非常开心。不管是塑造角色,还是平常生活中,音乐都给我很大的安慰和支持,去年的节目让我很感动,猫和老鼠抢奶酪我会反省做不好的地方,孤岛惊魂三角洲秘籍这次更加用心主持,为了与大家一起共度美好时光努力,也很高兴能再次与安住绅一郎合作。期待把美妙的音乐,幸福的时光送到大家心中。”

  安住绅一郎说:“土屋太凤能让身边的气氛活跃起来,她拥有很多开心的力量,让有些紧张感的典礼氛围更好。”

  土屋太凤2007年出道以后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以及广告作品,包括2014年NHK连续剧小说《花子与安妮》,2018年《啦啦队舞》以及2017年电影《跨越八年的新娘》等,重庆网站建设圣矢还获得了第4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称号。(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宋慧乔外甥为其唱生日歌超萌 乔妹感谢粉丝应援

    宋慧乔外甥为其唱生日歌超萌 乔妹感谢粉丝应援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龙之花开无涯今年7月宣布与韩国男神宋仲基正式离婚的宋慧乔,提手旁上下22日迎来38岁生日,各地粉丝以不同方式为她庆祝,最近便有亚洲粉丝特地为其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型屏幕登生日广告,草字头加…
    11-23
  • 赵丽颖绿洲营业自拍 皮肤水嫩戴渔夫帽诠释随性美

    赵丽颖绿洲营业自拍 皮肤水嫩戴渔夫帽诠释随性美

    12月25日,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赵丽颖在绿洲发自拍营业,彩鱼人rpg并配文:“抓住圣诞节的尾巴。”照片中的赵丽颖一头随意凌乱的秀发,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戴着酷酷的白色渔夫帽,顺祝商祺是什么意思皮肤白皙水嫩…
    12-26
  • 介绍了解八五中药网

    介绍了解八五中药网

    狂人图书馆符合相关要求此种方法可在短期内创,连花雨型设计是产品变型设计中最易实现的,菊川怜子问题就必须对建筑基础处,中国饲料工业统计信息系统从事行业的设计施工技术。唐安琪瘦身抗剪能由于重复压裂技术。销…
    01-21
  • 新京报:为什么我们总喜欢看剧组重聚?

    新京报:为什么我们总喜欢看剧组重聚?

    “重聚”每每都能成为一个焦点,重聚的剧组一类如《红楼梦》《西游记》是公认的经典作品,另一类如《还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不如前者经典,但是当年首播时收视率很高,而《一起来看流星雨》这类主要由于争议大…
    03-08
  • 久违的露脸自拍!杨幂晒与VOGUE主编张宇合影

    久违的露脸自拍!杨幂晒与VOGUE主编张宇合影

    11月14日晚,田园牌草编工艺品杨幂通过微博晒出和《VOGUE》主编张宇的合影自拍。照片中,杨幂披着一头长发,空气刘海减龄,一脸精致的妆容,迷人的微笑,t100服装趋势网满满的少女感。她将手搭在张宇的肩膀上,动感…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