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音乐节目回应姜丹尼尔一位争议:确认没有问题

2019-12-04 15:58 美好明星网
姜丹尼尔姜丹尼尔在《the show》获得一位

  12月4日,傲视千雄吧《the show》方面表示针对姜丹尼尔的一位争议再次确认了分数,结果显示没有问题:“分数中销量占10%,GVG-135音源占40%,虽然姜丹尼尔新曲《Touchin》由于是数码单曲销量分数为0分,贾君鹏原帖但音源分数得到了4000分,贾君鹏原帖比其他组合高出很多,因此姜丹尼尔的一位没有问题”。

  据悉,吞噬成尊在昨日的音乐节目《the show》中,姜丹尼尔新曲由于“音源+唱片”部分获得了过高的分数引发了造假争议。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唐诗咏戴上亿珠宝全身僵硬 怕跟圈中人拍拖

    唐诗咏戴上亿珠宝全身僵硬 怕跟圈中人拍拖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唐诗咏昨天穿上黑色露肩秀腿裙,为一批珠宝及翡翠首饰拍卖预展担任模特儿,身上所戴的多件首饰名表,共同估价高达近二亿元,她笑称有上亿身家,全部是价值连城的珠宝,比起台…
    10-29
  • 孙艺珍童年照曝光 其父亲竟然神似玄彬!

    孙艺珍童年照曝光 其父亲竟然神似玄彬!

    据台湾媒体报道,玄彬,孙艺珍主演人气韩剧《爱的迫降》正在热播,两人不仅在剧中狂发糖,鳞集仰流迷倒一票粉丝,宛如画一般的超配高颜值,也令观众疯狂敲碗希望两人能够真的交往!韩网近日更疯传一张孙艺珍童年照,…
    02-08
  • “神7”第二位妈妈诞生 篠田麻里子已怀有身孕

    “神7”第二位妈妈诞生 篠田麻里子已怀有身孕

    (文/枣)昨晚上,篠田麻里子举办了婚宴,前田敦子、高桥南、小嶋陽菜、板野友美、峯岸南都出席了这次的婚宴女王看上去真的超级幸福今早,麻里子还在ins放出了超级美的婚纱照在婚礼现场,心灵家园聊天室麻里子也公开…
    10-24
  • 辛芷蕾:海上救援要比我们想象的惊险100倍

    辛芷蕾:海上救援要比我们想象的惊险100倍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22日电(任思雨)“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圣者图希克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这是海上救捞队员们最常说的一句话。《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之后,首信社保服务网导演林超贤带着硬核新作《紧急救…
    01-22
  • 尿检官竟为建筑工 孙杨发文:真相不会被谎言掩盖

    尿检官竟为建筑工 孙杨发文:真相不会被谎言掩盖

    11月19日,流滟紫孙杨转发尿检官中一人是建筑工作的新闻,他表示:“我要感谢尿检官的诚实和勇敢!他站出来承认当晚对我进行拍照,惠州日报电子版他也承认从来没有人教他如何进行兴奋剂检查,惠州日报电子版没有受过…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