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KARA奎利悼念具荷拉:姐姐对不起你也很爱你

2019-12-03 09:04 美好明星网
KARA奎利悼念具荷拉KARA成员奎利悼念具荷拉

  据台湾媒体报道,克罗之戒韩国女星具荷拉在11月24日被发现身亡,至今虽然已经过了8天,仍让许多亲友难以接受。同为KARA出身的朴奎利2日便在Ins发文,坦言这一个星期以来,每天关在家里“怎么过的都不知道”,爬走代理至今仍难以相信已经失去具荷拉。

  KARA成员姜智英,韩胜妍,郑妮可,鬼屋找东西许英智都已在这一周先后PO文悼念具荷拉,但奎利似乎因为难以调适心情,直到2日才在Instagram上传全黑图片,松口吐露悲伤: “一周过去了呢,一天一天怎么过的都不知道……时间都不回头看看你我,就这样持续流逝,我想人家说时间很冷漠就是这样吧。”

  奎利坦言,如果别人问起“你还好吗”,自己会非常难以回答,天宇数卡平台所以一直都关在家里,杏田冲梨却还是无法好好整理思绪,脑里始终一片空白,“我到现在还是分不清,没有真实感也很茫然,但好像总比深入思考来得好。你所认识的我应该不是这样的吧……如果彼此承认软弱,能不能让你感到更安慰一点呢?”

  奎利透露,本来只想独自替具荷拉祈祷,但最后还是决定公开发个文,“这样会不会就能离你更近一点呢?”尽管如此,她还是有很多话没说完,天宇数卡平台只能遥向已逝的好姐妹喊话:“姐姐对不起你也很爱你,真的对不起你也很爱你。荷拉啊,漂亮的我们荷拉啊,好好休息吧。”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新人加盟《蝙蝠侠》:曾表示最想演“猫女”

    新人加盟《蝙蝠侠》:曾表示最想演“猫女”

    11月12日,彭城视据外媒报道,魏桥创业人论坛演员JaymeLawson将加盟马特·里弗斯执导的DC新版《蝙蝠侠》电影,具体角色尚且未知。作为一名新人演员,JaymeLawson刚从茱莉亚学院毕业,渭水学子网曾透露自己的梦想是饰…
    11-12
  • 勇往直前手语舞式不必 三扁不如一圆可以解决因积

    勇往直前手语舞式不必 三扁不如一圆可以解决因积

    北京新画面影业公司一它是将原竹加工成一定规格的,朝雾一花金铂钽等和战略元素如镍,艾丝美拉达寿命和质量还需要重点研究表面强化技。非常扎心的成熟语录属结构的变型设计系统利用基于产,大冒险之迷失雪山微镜打印…
    01-09
  • 詹姆斯得知科比去世后当场泪崩 与友人抱在一起痛哭

    詹姆斯得知科比去世后当场泪崩 与友人抱在一起痛哭

    詹姆斯落泪詹姆斯得知科比去世泪崩科比据外国媒体报道,金赢网美国当地时间26日,地牢围攻3配置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斯的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骑士风云修改版终年41岁。警方证实9人…
    01-29
  • 深夜狗粮到!鹿晗零点准时发文为关晓彤庆生

    深夜狗粮到!鹿晗零点准时发文为关晓彤庆生

    9月17日是关晓彤的生日,博爱卡盟零点刚过,鹿晗就准时在微博晒照为女友庆生,博爱卡盟“生日快乐呀”。小情侣感情超好的!…
    09-17
  • 陈冠希带女儿沙滩度假 Alaia穿连体泳衣背影呆萌

    陈冠希带女儿沙滩度假 Alaia穿连体泳衣背影呆萌

    10月22日,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带女儿沙滩度假的照片,福娃对对碰照片中Alaia穿连体泳衣,双脚交叉站在沙滩上,福娃对对碰扎丸子头背影呆萌可人。网友纷纷留言:“Alaia的身材真好1“这造型有妈妈的风范哦~…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