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陈晓王晓晨相识多年首合作 晒六年前后合照关系好

2019-12-02 15:34 美好明星网
陈晓,蒙庞西埃王妃王晓晨陈晓,天罡印之谋王晓晨

12月2日,陈晓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和王晓晨的合照,神雕游侠传并配文:“加油!认识十年第一次搭档,濠江岁月下第一张照片来自2013年!”

随后王晓晨也转发表示:“十年,濠江岁月下我们都变了 我们都没变。”

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哥哥和漂亮姐姐的合作!”“哇!你俩都没变,时光建筑师2修改器保养的真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刘烨马伊琍面条吻上热搜 网友:太辣眼睛了!

    刘烨马伊琍面条吻上热搜 网友:太辣眼睛了!

    现在的影视剧的吻戏真的是太让人尴尬了,万达云高防服务器观众们都得了一种荧幕尴尬癌,就在近日,继熊梓淇和赖雨濛的面条吻后,刘烨和马伊琍的面条吻也来了,为什么都要抢别人嘴里的面?刘烨和马伊琍的剧中的面条吻…
    10-12
  • 麦当娜泡冰水浴治疗瘀伤 开玩笑称自己喝的是尿

    麦当娜泡冰水浴治疗瘀伤 开玩笑称自己喝的是尿

    据香港媒体报道,疼爱妈妈简谱最近忙于开巡唱的麦当娜,近日在社交网站公开疗伤独门秘方,用泡“冰水员治瘀伤,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并发文:“我们不如开始冰水浴挑战?最佳疗伤方法。”完成几分钟冰浴之后,各得其所…
    11-19
  • C罗为抗击疫情发声:整个世界都在经历艰难的一段时刻

    C罗为抗击疫情发声:整个世界都在经历艰难的一段时刻

    明星网资讯北京时间14日凌晨,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对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看法,并送上了自己诚挚的祝福。C罗写道:“整个世界都在经历艰难的一段时刻,鸿雁湖歌曲原唱这要求我们所有人投入最大限度的关注。…
    03-15
  • 韩男团Astro将暂时5人活动 文彬因健康问题休息

    韩男团Astro将暂时5人活动 文彬因健康问题休息

    韩国人气组合Astro成员文彬因健康原因中断了活动。12日,战熊热裤所属公司FantagioMusic通过官方粉丝俱乐部表示:“Astro文彬最近在准备回归专辑的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岩盐弹因此在医院接受了精密检查,北戴河老七…
    11-13
  • 《鹤唳》太子哭戏太多?罗晋:前期小怯最终是大勇

    《鹤唳》太子哭戏太多?罗晋:前期小怯最终是大勇

    热门剧《鹤唳华亭》太子哭戏太多惹观众吐槽罗晋蓄积力量留最后爆发《鹤唳华亭》播出过半,铁角飞地怎么去剧情让很多观众期待罗晋饰演的太子萧定权能够强大起来,去反击残酷皇权。在接受采访时,罗晋透露,丰台教委办…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