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浙江卫视主持人王利疑评论高以翔去世引热议

2019-12-01 16:57 美好明星网
王利

11月29日,拍拍卡盟浙江卫视主持人王利在绿洲发文称:“一个人出生了,人们并不知道他的未来,却说恭喜恭喜。一个人死去了,人们并不知道死后的世界,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系统却说可惜可惜。”

据悉,贾斯特罗错觉王利是浙江卫视主持人,猪八戒日付网曾主持过多档综艺节目和参演多部影视作品。近日,高以翔事件引发各界强烈关注,王利在绿洲发文:“一个人出生了,贾斯特罗错觉人们并不知道他的未来,浪子心声简谱却说恭喜恭喜。一个人死去了,人们并不知道死后的世界,却说可惜可惜。”此言论一出,引发网友强烈不满。(Lzq/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安七炫就劈腿争议发文道歉 并取消新歌发布等活动

    安七炫就劈腿争议发文道歉 并取消新歌发布等活动

    8月4日,韩国艺人安七炫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就劈腿争议发文道歉,表示取消了原定于今日进行的新歌发布,“今天预计发售的新歌取消,音乐剧和演唱会等应已经定好的活动,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我会尽量朝着减少对于相关…
    08-04
  • 姜丹尼尔公司欲起诉恶意谣言 称伤害了艺人和粉丝

    姜丹尼尔公司欲起诉恶意谣言 称伤害了艺人和粉丝

    8月6日,韩国艺人姜丹尼尔的经纪公司表示将针对恶评及恶意攻击的发帖人采取法律手段。KONNECT娱乐表示:“最近有散布针对姜丹尼尔的虚假事实、性骚扰、名誉损害、人身攻击、侵犯私生活、恶意谣言的帖子,贺州红豆长…
    08-06
  • 《少年的你》票房破15亿 居本年度中国票房榜第9

    《少年的你》票房破15亿 居本年度中国票房榜第9

    据猫眼数据,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11月20日,暴烈火车周冬雨,乐贝星空易烊千玺主演电影《少年的你》上映至第27天,搜客商友网票房突破15亿元,乐贝星空位居2019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九位,九条望实国产电影票房榜第八位…
    11-20
  • 迪士尼将拍真人版《白雪公主》 明年3月开始制作

    迪士尼将拍真人版《白雪公主》 明年3月开始制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迪士尼近日接连宣布将经典动画拍成真人版电影,包括《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灰姑娘》(Cinderella)及《奇幻森林》,另外亦正制作《美女与野兽》(BeautyandtheBeast)与《狮子王》…
    09-30
  • 受疫情影响 GOT7金在中等台北演唱会确定延期

    受疫情影响 GOT7金在中等台北演唱会确定延期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空物语简谱由于韩国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确诊病例已破千人,全国进入警戒中,台湾在2月27日0时起,自韩国入境人士皆须隔离14天防疫,也让三月原定将来台举办的韩国艺人活动受到冲击。原先尚未公布的…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