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麦当娜突然取消3场演唱会:我无法承受身体的痛苦

2019-11-29 10:21 美好明星网
麦当娜突然取消3场演唱会麦当娜

  据台湾媒体报道,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61岁的西洋流行乐歌手麦当娜(Madonna)近期正在举行“X夫人”巡演,5a单号网但她却因为健康问题,临时取消本周六起在波士顿的3场演出,在社交网站表示现在无法承受身体的痛苦,需要休息并遵从医生的指示。

  麦当娜说道:“请原谅我突如其来的决定,舞坂仁美巡演每一场演出都让我很快乐,舞坂仁美决定取消就像是对我惩罚我,但我无法承受身体的痛苦,一定要休息才行,梦幻公主天天测之后才能以更好的状态回归舞台。”令不少粉丝为她打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郭子凡:大学生活妙不可言 因拍戏变得敏感和柔软

    郭子凡:大学生活妙不可言 因拍戏变得敏感和柔软

    郭子凡生日:1997年7月11日学校:北京电影学院(在读)代表作品:《极限17滑魂》《小欢喜》郭子凡至今总共出演过两部影视剧,一部是不久前热播的电视剧《小欢喜》,他在里面饰演有点早熟、有点叛逆,但最终理解父母…
    10-14
  • 伊能静深夜发文悼念刘真 感谢她曾参加自己婚礼

    伊能静深夜发文悼念刘真 感谢她曾参加自己婚礼

    据台媒,桫椤怎么读国标女王刘真因心脏主动脉瓣膜狭窄进行手术,手术到一半突然心脏骤停,经过46天抢救,刘真于3月22日22点22分离开人世。3月24日,桫椤怎么读伊能静深夜在微博发文悼念刘真,“谢谢那一年我在北京的…
    03-24
  • 曝詹姆斯迪恩将通过CGI重返银幕 美队等发声反对

    曝詹姆斯迪恩将通过CGI重返银幕 美队等发声反对

    据国外媒体报道,艺术人生李玉刚最近有消息称已故好莱坞明星詹姆斯·迪恩将以CGI形式重回大银幕,辛唐米娜博客参演新片《寻找杰克》。消息一出引起了众多反对的声音。其中包括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特洛伊杰克逊他说…
    11-08
  • 网曝杜海涛七夕成功求婚沈梦辰 工作人员这样回应

    网曝杜海涛七夕成功求婚沈梦辰 工作人员这样回应

    8月7日,丰台教委办公自动化系统沈梦辰微博晒出一张抱着鲜花的照片,配文:“我太幸福了,我都羡慕我自己,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我的乖1照片中,沈梦辰坐在车里比耶,心情不错,抱着一个香蕉大玩偶,旁边还放…
    08-08
  • 权志龙画展被质疑违反兵役法 YG回应:入伍前创作

    权志龙画展被质疑违反兵役法 YG回应:入伍前创作

    韩国艺人G-DRAGON(权志龙)本月1日在中国台湾举行个人画展。被质疑违反了兵役期间不得进行盈利性活动的规定,奥迪互动培训平台对此YG娱乐回应展出的作品都是G-DRAGON参军前创作的,并不违反服役期间不得进行盈利性…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