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汪东城晒合照悼念高以翔:每次工作的他都给人温暖

2019-11-28 10:23 美好明星网
汪东城,金在中仁医高以翔汪东城,高以翔汪东城发文悼念高以翔

  11月27日,桥本凉汪东城发长文悼念好友高以翔,忘不掉的伤吉他谱他写道:“今天的事太难过无法接受!人就这样没了跟翔翔认识多年,愚人之城攻略随然没有太多私交,但每次一起工作的他都给人温柔敬业温暖的阳光大男生!”

  汪东城还表示:“敬业固然重要!但前提都是请爱护自己为前题!当生命不在时谁来保谁!各行各业都ㄧ样!保奕酥枪ヂ预自己!爱护自己!人生无常…该对自己好一点!一路好走Godfrey。”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赖艺聊《全职》包子杀马特造型 自曝也是游戏高手

    赖艺聊《全职》包子杀马特造型 自曝也是游戏高手

    8月22日,《全职高手》“包荣兴”的扮演者赖艺参与“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回复粉丝提问,和大家一起聊剧中的好玩儿场面,分享了自己对角色的看法。在兴欣战队里,包荣兴的游戏ID是“包子入侵”,因此也习惯被…
    08-23
  • 《有翡》官博辟谣王一博耍大牌 呼吁大家拒绝路透

    《有翡》官博辟谣王一博耍大牌 呼吁大家拒绝路透

    10月18日,电视剧《有翡》发声明辟谣近期王一博耍大牌等谣言,并呼吁大家拒绝路透。声明全文如下:电视剧《有翡》正紧张拍摄中,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有翡》的关注与支持。近日,剧组发现有不实信息出现和流传于网络…
    10-18
  • 《风筝》原编剧署名案胜诉 获赔各项费用共计15万

    《风筝》原编剧署名案胜诉 获赔各项费用共计15万

    早前,黄盖出装《风筝》编剧权却产生了争议,编剧肖锚在微博上指出,该剧制片人杨健剥夺了他的编剧署名,把自己署名为“第一编剧”,还暗指该剧创作并未拿到原著小说的影视改编权。12月5日,超级跑跑dj肖锚通过微博…
    12-06
  • 《坏家伙们》突破300万大关 马东锡晒照谢观众

    《坏家伙们》突破300万大关 马东锡晒照谢观众

    马东锡,金雅中主演的韩国《坏家伙们》在上映第七天突破了300万观影大关。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坏家伙们》昨天在韩国动员13万6576名观众,总观影人数达到了301万5217名。《坏家伙们》是2014年播出的…
    09-18
  • 潘玮柏绿洲回应用塑料袋套头:这也是潮流

    潘玮柏绿洲回应用塑料袋套头:这也是潮流

    在近日的《潮流合伙人》节目中,如皋中学王云飞潘玮柏表演头套塑料袋引发网友热议。他用塑料袋套住头往上拉,结果面部完全变形,蜜桃成熟时2005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凌云卡盟网友纷纷表示:“毫无偶像包袱”。12月2…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