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IZONE日本活动确定延期 因造假风波活动全面中断

2019-11-27 11:22 美好明星网
IZ*ONE

  IZ*ONE原定12月6日至8日在东京,山脉之血有什么用大阪等地举行第三张单曲宣传活动,SNIS-410不过IZ*ONE的日本官网今天宣布,粤建通综合服务中心该活动已确定延期,逃出可爱猫咪房间具体的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

  IZ*ONE因出道的《Produce48》被曝光投票造假而中止了在韩国的所有活动,粤建通综合服务中心这次日本的活动也被延期或将意味着她们在日本的活动也将全面中断。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张东健聊天记录风波后 被曝和老婆乘飞机分开坐

    张东健聊天记录风波后 被曝和老婆乘飞机分开坐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白活一回简谱韩国男星朱镇模日前手机遭黑客入侵,奥法之袍因不满被威胁“若不给钱就公开手机内容”而循法律途径解决,反遭对方报复公开露骨聊天截图,当中有朱镇模传给好友男星的比基尼性感照,东…
    01-15
  • 宋佳发博后秒删:不可能取悦你 不在乎你怎么看我

    宋佳发博后秒删:不可能取悦你 不在乎你怎么看我

    有网友爆料称,中山一中协同办公宋佳21日凌晨发文写道:“我就是这么一个骄傲的傻b,中山一中协同办公我不可能取悦你,我也不在乎你怎么看我。”随后秒删,引发热议。…
    09-21
  • 吴克群念旧事祈福报恩 曾欠10个月房租未被催还款

    吴克群念旧事祈福报恩 曾欠10个月房租未被催还款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铁甲舰合集据香港媒体报道,北京为民门诊部吴克群前天在台湾出席慈善活动,他点灯祈福,史迪仔壁纸希望“天下无寒士,寒冬夜亦暖”。吴克群透露,西青信息港18岁出道时曾因收入不稳,刷钻帝国…
    11-22
  • 中国台湾老戏骨侯杰病逝 曾出演阮经天父亲

    中国台湾老戏骨侯杰病逝 曾出演阮经天父亲

    据台媒,魅达网中国台湾资深演员侯杰于12月5日离世享年73岁。据悉,健康元股吧侯杰年轻时是台语一线小生,2010年曾在电影《艋舺》中饰演阮经天的父亲。两年前在寒流来袭时曾被发现流浪街头,健康元股吧经警方调查后…
    12-06
  • 《上气》男主刘思慕被嫌颜值低 发文问我真的丑吗

    《上气》男主刘思慕被嫌颜值低 发文问我真的丑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刘思慕(SimuLiu)被漫威选上成为首部华人英雄电影《上气》的男主角,消息曝光后,嘉兴日报电子版他的人气也随之飙升,不过有部分漫画迷却炮轰他并不适合饰演该角,甚至开始攻击他的颜值,没想…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