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宋佳发博后秒删:不可能取悦你 不在乎你怎么看我

2019-09-21 16:50 美好明星网
网曝宋佳发博后秒删宋佳

  有网友爆料称,中山一中协同办公宋佳21日凌晨发文写道:“我就是这么一个骄傲的傻b,中山一中协同办公我不可能取悦你,我也不在乎你怎么看我。”随后秒删,引发热议。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北美票房:《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叫好不叫座

    北美票房:《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叫好不叫座

    上周末北美市场仅有一部新片大规模上映,三扁不如一圆那就是来自华纳的DC漫画超级英雄作品《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BirdsofPrey)。结果,该片仅拿到3325万美元开画票房,虽能排在周末票房榜的第一位,但鉴于8400…
    02-11
  • 张馨予发文问责家具售后 妈妈被柜子压倒背部受伤

    张馨予发文问责家具售后 妈妈被柜子压倒背部受伤

    8月8日,遵义梦网社区张馨予在微博上发文称:“我开一下抽屉整个柜子突然倒下,安装和售后如果不考虑消费者的安全隐患,危险系数真的不可想象,万一压到小孩子或老人,后果不堪设想。妈妈为了帮我挡住柜子,自己被压…
    08-08
  • 汪俊又哭又笑拍完《小欢喜》 获今年卫视剧最高分

    汪俊又哭又笑拍完《小欢喜》 获今年卫视剧最高分

    现实题材剧《小欢喜》自东方卫视开播以来,收视成绩持续走高,位居卫视同时段收视榜首。随着剧情的发展,豆瓣评分更从8.0升到8.1,是今年以来卫视剧最高评分。导演汪俊日前接受采访,回应这部话题剧的诸多幕后深意,…
    08-16
  • 炎亚纶账号身份遭冒用 怒批称吃树皮也不会骗钱

    炎亚纶账号身份遭冒用 怒批称吃树皮也不会骗钱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今日(18)晚间,炎亚纶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气愤贴出一段对话,晋江文学城-手机版称自己的身分遭到冒用,要大家注意别踏入陷阱:“大家要小心这个世界败类,假冒身分骗钱。”表明…
    03-19
  • 韩团THE BOYZ成员Hwall宣布退团 自称因健康原因

    韩团THE BOYZ成员Hwall宣布退团 自称因健康原因

    韩国男团THEBOYZ成员Hwall今天在粉丝俱乐部网站发布亲笔信,宣布他健康原因而退出组合。Hwall在亲笔信中表示因健康原因而不能在舞台上有完美表现让他一直承受着很大压力,因此在长时间的深思熟虑后他决定退出组合并…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