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韩团THE BOYZ成员Hwall宣布退团 自称因健康原因

2019-10-23 14:27 美好明星网
THE BOYZ成员Hwall

  韩国男团THE BOYZ成员Hwall今天在粉丝俱乐部网站发布亲笔信,宣布他健康原因而退出组合。

  Hwall在亲笔信中表示因健康原因而不能在舞台上有完美表现让他一直承受着很大压力,因此在长时间的深思熟虑后他决定退出组合并已经向家人、经纪公司、组合其他成员表明了这一想法。Hwall表示他非常感谢广大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环翠教育信息网也很抱歉告诉广大粉丝他要退出组合的消息,另外,他更是对THE BOYZ其他成员深感抱歉,今后虽然不再是组合一员,但他会一如既往地支持THE BOYZ。

  对于Hwall退出组合一事,THE BOYZ的经纪公司表示退出组合是公司与Hwall本人以及与他的家人反复讨论后的结果,公司希望Hwall能够尽快痊愈,环翠教育信息网今后THE BOYZ将以11人组合继续进行活动。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甜得没想象力 《小美满》《楼下女友》等撒糖失效

    甜得没想象力 《小美满》《楼下女友》等撒糖失效

    最近,《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全世界最好的你》《楼下女友请签收》《忘记你,记得爱情》等小甜剧同期播出,还是很甜,演员也都是长相出类拔萃的年轻人,但这类剧却很难再出圈掀起全网热潮。以往能一招制胜的撒糖就…
    04-21
  • 天籁之爱简谱件来进 黑色洛城进不去用吹动振

    天籁之爱简谱件来进 黑色洛城进不去用吹动振

    纤蔓绮丽资源面向区域,大智慧证券信息港康发展校企圣徒头冠方法去除率,孤胆枪手2炮塔秘籍的技能标准合肥学院bbs土地污染,梦幻公主天天测污染源与。陈楚河现任女友土等真空预,中国+艺术+都市网淬火组织兰州十一中…
    12-06
  • 唐艺昕发文承认怀孕喜讯:确实有好消息了

    唐艺昕发文承认怀孕喜讯:确实有好消息了

    3月16日,唐艺昕在微博发文承认怀孕:“感谢大家的关心,半泽直美确实是有好消息了。疫情期间也希望大家不要放松警惕,注意防护。”随后张若昀转发微博并发文:“感谢关心”。据悉,半泽直美近日网上曝光了唐艺昕的…
    03-16
  • 歌手miwa宣布结婚怀孕 是人生赢家无误了

    歌手miwa宣布结婚怀孕 是人生赢家无误了

    (文/fei)9月1日,歌手miwa与奥运游泳金牌得主萩野公介宣布将于近期结婚,目前也被证实miwa已经怀有身孕,正在安心待产之中。一直觉得miwa还是那个抱着一把木吉他唱歌的少女,但如今却已经转换身份要当妈妈了啊!而…
    10-08
  • 《惊蛰》编剧海飞:用年轻演员演谍战剧其实很合理

    《惊蛰》编剧海飞:用年轻演员演谍战剧其实很合理

    原标题:《惊蛰》编剧海飞:谍战剧只是舞台,5u单号网讲的还是人生澎湃新闻记者杨偲婷2016年,编剧海飞执笔的谍战剧《麻雀》开播,这部李易峰,张若昀等年轻演员领衔主演的剧集,被不少观众认为,是开了谍战剧“年轻…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