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三个月没互动!蒋劲夫疑似与乌拉圭女友分手

2019-11-26 10:37 美好明星网
蒋劲夫与乌拉圭女友Julieta回复网友评论

  11月26日,热血无赖按键失灵有网友在微博晒出蒋劲夫外籍女友Julieta个人社交平台的截图,彭城视截图显示有人在其评论区问道:“为什么夫仔不和你一起去旅游啊?”女方回应:“越远越好。”让网友们纷纷猜测两人已经分手。

  11月26日,土族人连连看有网友爆料蒋劲夫疑似与乌拉圭女友Julieta分手,次级不灭精华因为两人已经三个月没有互动。同时,土族人连连看在Julieta社交平台的评论区有人问道:“为什么夫仔不和你一起去旅游啊?”女方回应:“越远越好。”随后还补充道:“我是说他越远越好。”疑似已经和蒋劲夫分手。现在Julieta已经将回应删除。

  2019年7月,蒋劲夫与乌拉圭女友同游迪士尼被拍,8月7日晚,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蒋劲夫晒出玫瑰花照片公布恋情。(GAIL/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八字没一撇"演唱会圆满成功 杨幂晒自拍感谢粉丝

    8月1日是杨幂和粉丝约定要开“八字没一撇”演唱会的日子,今年粉丝在6点半准时开通直播,粉丝尽情模仿杨幂唱歌。哪知今年杨幂自己也真的加入进来,陪粉丝玩梗。她更新微博道:“感谢大家来我的“八字没一撇”演唱会…
    08-02
  • 两年前还自嘲 如今“TF老BOYS们”已成网剧生力军

    两年前还自嘲 如今“TF老BOYS们”已成网剧生力军

    作者|薛牧奇幻悬疑剧《时空来电》今日在腾讯视频上线,这部中国版《信号》自从开机时就备受关注。该剧的主演是杜淳和李小冉,杜淳的角色对应韩版中活在过去时空的刑警李材韩,李小冉的角色对应现在时空的女警察车秀…
    10-24
  • 欧阳娜娜绿洲分享圣诞美照 红鼻头小鹿角逗趣软萌

    欧阳娜娜绿洲分享圣诞美照 红鼻头小鹿角逗趣软萌

    12月24日晚,卡盟第一闻月卡盟刷钻欧阳娜娜通过绿洲分享圣诞滤镜自拍照,7752影院并配上雪人和圣诞树的表情,上犹网节日气息浓郁。照片中的她扎着丸子头,贾斯廷·加特林怀抱毛绒玩具保暖软萌,新星卡盟头上的鹿角和…
    12-25
  • 《杀人回忆》原型奸杀妻妹被判无期 仍不认华城案

    《杀人回忆》原型奸杀妻妹被判无期 仍不认华城案

    韩国电影《杀人回忆》凶手原型近日被警方查明身份,不过他在接受警方调查时坚称自己与华城连续杀人案没有任何关系。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今天上午举行发布会,公布了更多有关《杀人回忆》原型案件的调查情况。据警方透…
    09-19
  • 蔡依林感情“不一定要谈多久” 新巡演进度曝光

    蔡依林感情“不一定要谈多久” 新巡演进度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理光技术空间蔡依林12日出席公益活动,提及最新巡演进度,她笑说还没拍海报,场次、嘉宾都是未知数,“主题有大概方向,内容脚本丢出去了,跟专辑《UglyBeauty》有关。”也不会再挑战高难度动作,希…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