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徐子淇与好友提前庆祝37岁生日 皮肤红润气色好

2019-11-23 09:42 美好明星网

徐子淇与好友提前庆生

徐子淇与好友提前庆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棉城之窗将于本月29日37岁生日的阔太徐子淇(Cathy),棉城之窗计划当天外出庆生。人缘甚佳的她,牛图网频频获朋友约吃饭庆祝。其公关好友郑绍康在社交网上传照片,透露为徐子淇提早庆生。保养得宜的徐子淇外貌愈来愈年轻,国宝档案之觐天宝匣而男方除准备鲜花,c22石器时代还细心送上由徐子淇设计的生日蛋糕。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蔡徐坤出道两周年获接机 当面叮嘱:不可以群聚

    蔡徐坤出道两周年获接机 当面叮嘱:不可以群聚

    4月6日是NINEPERCENT出道两周年纪念日,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院蔡徐坤一身蓝色卫衣现身机场,在看到有粉丝接机后,番茄社区官网蔡徐坤特意当面叮嘱粉丝:“疫情期间不可以群聚,番茄社区官网下次不要再这样了1…
    04-07
  • 五月天巡唱门票9分钟售罄 黄牛炒价10万台币一张

    五月天巡唱门票9分钟售罄 黄牛炒价10万台币一张

    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不知不觉,台湾天团五月天已经出道20周年,宣布将于12月21日起在桃园国际棒球场举行10扯Mayday2019-2020JustRockIt!!0蓝|BLUE”》巡回演唱会,跟粉丝一同跨年迎接2020年。演唱会门…
    09-30
  • 具惠善晒与狗狗自拍 承认需要获得别人的关注

    具惠善晒与狗狗自拍 承认需要获得别人的关注

    1月9日,宿州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据香港媒体消息,2016年结婚的韩国男星安宰贤与女星具惠善,不分手的恋爱吉他谱去年8月惊爆婚变,具惠善发文斥男方变心及与同剧女演员搞暧昧,更指安宰贤曾嫌疑她“乳头不性感”,…
    01-09
  • 王鸥自曝原生家庭故事 坦诚对爱情缺乏自信

    王鸥自曝原生家庭故事 坦诚对爱情缺乏自信

    明星网资讯1月24日报道《我家那闺女》最新一期中,弑神者的剑舞37岁的王鸥坦然承认恐婚,三岁的记忆影响了爱情观,她甚至希望把经历拍成电影,睥睨怎么读“王鸥原生家庭的故事”也登上了热搜。王鸥对爱情却缺乏自信…
    01-29
  • 王思聪疑被列入失信名单 此前所持公司股权遭冻结

    王思聪疑被列入失信名单 此前所持公司股权遭冻结

    王思聪疑被列入失信名单王思聪11月6日,张楚金解字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王思聪疑似被列入失信人名单,草莓三姐妹他们晒出了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截图,在被执行人姓名栏出现了王思聪的名字。11月6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中…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