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演唱会圆满完成 华晨宇绿洲晒照庆祝相约"明年见"

2019-11-18 08:59 美好明星网
华晨宇演唱会现场华晨宇

  11月17日,集物特官网华晨宇火星演唱会顺利举办,又名新沂站长网他在绿洲晒出演唱会现场照庆祝,王思佳微博并发文称:“明年火星见!”照片中,集物特官网华晨宇身穿格子长裤搭配长外套,古代寄居蟹化石脸上画着涂鸦,手指向远方。两一张图中则由灯牌组成的“火星演唱会”几个大字。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明年见!”(我是弥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新冠疫情之下 奥斯卡考虑改变评奖规则

    新冠疫情之下 奥斯卡考虑改变评奖规则

    3月2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发布声明,称在新冠疫情下,为了电影行业考虑,奥斯卡正“从各角度评估如今难以预料的形势,扬华素质网以及可能要做出的改变……未来会公布评估结果。…
    03-20
  • 酒精药物死亡阴影下的好莱坞异类杰昆菲尼克斯

    酒精药物死亡阴影下的好莱坞异类杰昆菲尼克斯

    当“希斯·莱杰后再无小丑”的结论几乎不容置疑的时候,魏延政妻子这个时代最好的演员之一杰昆·菲尼克斯打破了这个魔咒。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小丑》获得主竞赛单元最佳影片金狮奖,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在感言中充…
    11-08
  • 红孩儿30年音乐会倒数 马国贤录歌怕录到“往生”

    红孩儿30年音乐会倒数 马国贤录歌怕录到“往生”

    成军30周年、为最资深男孩团体的红孩儿,迎来2019大事,将于10月5日发行全新数位单曲《ShoutOuttoTheWorld》(向世界吶喊),并火速于隔天举办30周年音乐会。王海轮开始觉得坐立难安,开心果马国贤说只想一个人静静…
    10-04
  • 丁海寅拍《漂亮姐姐》后身价飙升 豪掷千万购豪宅

    丁海寅拍《漂亮姐姐》后身价飙升 豪掷千万购豪宅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1岁的韩星丁海寅去年与37岁女星孙艺珍在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中大玩甜蜜姐弟恋,成功俘虏大批姐姐级粉丝的芳心,连带其广告身价由原来约66万港元飙升至330万港元,丰台教委办公自动化…
    09-26
  • 王思聪高级酒店餐厅被偶遇 身边无女伴状态不错

    王思聪高级酒店餐厅被偶遇 身边无女伴状态不错

    11月13日下午,林之鹤网易博客有网友晒出在某高级酒店的餐厅偶遇王思聪的照片。该网友表示自己喝下午茶碰见了“国民老公”,半个餐厅的服务员都跑去为他服务,林之鹤网易博客导致自己连买单都没人管。网友还拍下了王…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