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嘉尔支持昆凌电影事业 被宠妻达人周杰伦赞"酷"

2019-11-15 11:52 美好明星网
社交平台截图周杰伦与昆凌

  近日,姬川丽王嘉尔在个人社交网站分享了一张昆凌主演电影《天火》的某平台截图,勇往直前手语舞配文:“好想看,我也投票了,法克尤尔玛泽尔你呢?”图上显示,电影将于今年12月12日上映,点点猪小妹已有4万多人想看。宠妻达人周杰伦对王嘉尔此举表示:“酷喔!”昆凌随即回复:“刚收工看到这个很感动,勇往直前手语舞谢谢你们!”

  网友纷纷表示:“哇!嘉尔也加入宣传阵营了吗?”“娱乐圈宠妻第一周杰伦!还有谁?”“大嫂真幸福诶!”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诉讼仍在扯皮 网友跪求大结局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诉讼仍在扯皮 网友跪求大结局

    前段时间,牛仔很忙吉他谱具惠善安宰贤两人离婚事件在网友闹得沸沸扬扬,期初安宰贤是想要协议离婚,但由于两人的事情在网上越闹越大,所以具惠善安宰贤提交离婚诉讼,最终通过诉讼离婚!在9月23日,具惠善发文重新开…
    09-25
  • 李时刚诠释纯爱飘粉红泡泡 自豪是“太阳之子”

    李时刚诠释纯爱飘粉红泡泡 自豪是“太阳之子”

    电视电影纯爱剧《2020因为爱你》日前结束演员征选后随即开拍,衢州烟草电子商务网原定三位主要演员韩星李时刚,雷霆纳克张又玮,黄士杰饰演同父异母的三兄弟,公开征选出另一半徐谋俊,郭宇宸,苏韦华每位均有戏剧经…
    12-20
  • “囧司徒”新片《无法抗拒》 北美5月29日上映

    “囧司徒”新片《无法抗拒》 北美5月29日上映

    据外国媒体报道,流浪剑客出装“囧司徒”乔恩·斯图尔特执导政治讽刺题材新片《无法抗拒》定档:北美5月29日上映。史蒂夫·卡瑞尔,北京晚报电子版萝丝·拜恩,克里斯·库珀(《谍影重重1/2》《美国丽人》),当家人…
    01-23
  • 韩国女星宋允儿被卷入不伦恋传闻 本尊回应:没有的事

    韩国女星宋允儿被卷入不伦恋传闻 本尊回应:没有的事

    4月26日,有网友于在宋允儿的社交平台上留言“我有个点好奇你是真的不伦吗?”。宋允儿则回复“虽然生活中不能完完全全地正直善良,人气的网页游戏在道德上来说不能做的事情或多或少会有”“但我自信自己在生活中没…
    04-28
  • 新版《小妇人》电影官宣定档:2月14日情人节见

    新版《小妇人》电影官宣定档:2月14日情人节见

    群星云集的新版《小妇人》电影中国内地正式定档2月14日情人节上映!该片由西尔莎·罗南,清华大学信息门户艾玛·沃特森,天添网梅丽尔·斯特里普,佛罗伦斯·珀,提莫西·查拉梅,伊莱扎·斯坎伦,劳拉·邓恩等出演…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