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Selina与妈妈约会享受美食 母女俩颜值高似姐妹

2019-11-13 09:17 美好明星网
Selina和妈妈母女俩用餐

11月12日晚,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系统Selina任家萱通过微博晒和妈妈合影,纽约企鹅餐厅并俏皮配文写道:“姊妹小约会,纽约企鹅餐厅泡汤美食=幸福。问题来了:谁是姊姊?谁是妹妹?请作答!”照片中,任妈妈身穿黑白条纹上衣配长裙,留着波波头,辛唐米娜博客身材纤细,非常的年轻漂亮。母女俩亲密的贴脸拥抱,一起约会享受美食,犹如姐妹。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夫妇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送命题,达利桑德罗不敢回答。”任家萱俏皮回复:“快拿命来!”也有网友称:“好难回答哦,不然我猜这是双胞胎。”任家萱直接表示“好虚伪!”更有网友称:“反正都是美女!”此网友得到任家萱的赞赏,奥法之袍给出满分。十分的逗趣。(我是弥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谢宁眼中陈紫莲为人忠直 遗憾见不到最后一面

    谢宁眼中陈紫莲为人忠直 遗憾见不到最后一面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比阿特丽斯公主谢宁表示21岁时已认识陈紫莲,感觉她像个亲人、也像个妈妈似的。而当年是陈紫莲带她到美国选美,由于不习惯环境,所以每次见到面就搂着对方哭起来,她说:“当…
    09-12
  • 张亮怼恶评:脑子是个好东西 真希望你也有

    张亮怼恶评:脑子是个好东西 真希望你也有

    12月14日凌晨,圣南大学张亮晒出两张自己的腿照,并配文:“居然没骨折……值得庆祝,干一杯……。”照片中,又名瓦房店站长网他的小腿处明显肿起一块,唐诗咏微博随后有网友留言“报应”“活该”,畅网交通违章查询…
    12-14
  • 反思“手撕鬼子”!王新军拍出抗日剧《河山》

    反思“手撕鬼子”!王新军拍出抗日剧《河山》

    由王新军执导,南侠展昭痞子龙王新军,秦海璐主演的电视剧《河山》在北京卫视播出。这部剧以国共合作为大背景,讲述了杨虎城部下团长卫大河(王新军饰)在地下工作者姜雅真(秦海璐饰)等人的影响下,逐渐成长为一名…
    12-02
  • 童年夫妇发糖啦!李现替杨紫领奖还要拍照给她

    童年夫妇发糖啦!李现替杨紫领奖还要拍照给她

    12月6日,疼爱妈妈简谱尖叫之夜举行,李现获“尖叫男神”称号,他上台领奖表示“对于男神称谓,我还没有到这样的能力,回家睡一觉后回剧组拍戏,做好本职工作,带来更好的作品。”现场还替搭档杨紫领奖,称“一会我…
    12-07
  • EBS依法管制PENGSOO侵权产品 全方位保护著作权

    EBS依法管制PENGSOO侵权产品 全方位保护著作权

    3月13日,据韩媒,韩国EBS电视台表示将对PENGSOO侵权产品进行管制,全方位保著作权。13日,沥青滴漏实验EBS方面通过官方立场表示:“为了应对最近不断增加的PENGSOO相关著作权侵害事件,与品牌保专门律师事务所…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