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EBS依法管制PENGSOO侵权产品 全方位保护著作权

2020-03-13 17:09 美好明星网
pengsoo

  3月13日,据韩媒,韩国EBS电视台表示将对PENGSOO侵权产品进行管制,全方位保著作权。

  13日,沥青滴漏实验EBS方面通过官方立场表示:“为了应对最近不断增加的PENGSOO相关著作权侵害事件,与品牌保专门律师事务所签订了《著作权侵害管制合同》”,“通过深入调查,掌握了侵权者的信息及流通渠道,预计将以此为基础给予刑事处罚,沥青滴漏实验并追究民事赔偿责任”。

  另外,EBS计划今后通过与政府机关等的合作,sku是什么意思不仅在国内,还将对海外进出口商的仓库,制造工厂等进行现场管制,全方位保PENGSOO的著作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小陶虹做瑜伽轻松挑战一字马 秀玉臂天鹅颈超优雅

    小陶虹做瑜伽轻松挑战一字马 秀玉臂天鹅颈超优雅

    3月6日,小陶虹在微博分享日常,晒出两张做瑜伽的照片,樱花动漫网官网并配文:“这种时候更要有运动哟,我们一起来吧”。照片中的陶虹将长发盘起,身穿休闲宽松运动服,玛雅·摩尔轻松挑战高难度的劈叉和盘腿动作,…
    03-06
  • 杏再获喜欢的妈妈艺人榜首 不停打拼成就演员之路

    杏再获喜欢的妈妈艺人榜首 不停打拼成就演员之路

    最近,SNIS-786在2019年喜欢的妈妈艺人排行中,杏再次拿到了冠军!毕竟她还要一边养育三个儿女,一边继续演员身份,不得不说杏真的很厉害了。在此之前,杏已经连续三年拿到喜欢的妈妈排行榜冠军,今年即将升入殿堂级…
    01-06
  • 王思聪疑被列入失信名单 此前所持公司股权遭冻结

    王思聪疑被列入失信名单 此前所持公司股权遭冻结

    王思聪疑被列入失信名单王思聪11月6日,张楚金解字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王思聪疑似被列入失信人名单,草莓三姐妹他们晒出了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截图,在被执行人姓名栏出现了王思聪的名字。11月6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中…
    11-07
  • 金宇硕公开亲笔信道别粉丝 喊话:不要责怪X1成员

    金宇硕公开亲笔信道别粉丝 喊话:不要责怪X1成员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龙之花开无涯韩国限定男团X1自《Producex101》出道,但因为爆发节目造假作票纠纷,官方在6日发表正式声明,表示因为各成员的经纪公司无法达成一致的协议,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最终决定让X1解散,…
    01-08
  • 2020篮球名人堂最终候选:科比加内特邓肯领衔

    2020篮球名人堂最终候选:科比加内特邓肯领衔

    北京时间2月15日,位面商人有眼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官宣2020届篮球名人堂最终候选者名单:科比-布莱恩特,天水在线市长留言板塔米卡-卡钦斯,蒂姆-邓肯,蓝精灵换装凯文-加内特,方子振学弈金-穆尔克,艾迪-萨顿,…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