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小丑》将成今年票房首破10亿美元非迪士尼电影

2019-11-11 12:40 美好明星网
《小丑》剧照

  据外媒,茂业百货东门店截至11月10日《小丑》在全球范围内共取得9.847亿美元,将于本周成为华纳兄弟历史第6部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的作品,亦是今年第一部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的非迪士尼/漫威电影。

  电影《小丑》在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影片金狮奖。该片由托德菲利普斯执导,赢在街拍客杰昆菲尼克斯主演。以同名DC漫画角色为基础,贵州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故事背景设置在20世纪80年代,赢在街拍客讲述了一位生活陷入困境的脱口秀喜剧演员渐渐走向精神的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起点刷票软件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小丑”的故事。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网曝欧阳娜娜陈飞宇巴黎逛街新图 二人与友人热聊

    网曝欧阳娜娜陈飞宇巴黎逛街新图 二人与友人热聊

    9月30日,有网友爆料在巴黎偶遇欧阳娜娜和陈飞宇一起逛街,多拉寻物大冒险随后有新的同框照片流出,疑似确实一同逛街。9月30日,一位网友的朋友圈分享了在巴黎偶遇欧阳娜娜和陈飞宇一起逛街的消息,并称助理发现有中…
    09-30
  • 为什么在室内戴墨镜?周杰伦傲娇回复“明星”

    为什么在室内戴墨镜?周杰伦傲娇回复“明星”

    10月4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与一位艺术家的合影,有网友在评论区提问周杰伦为什么在室内还戴着墨镜,随后周杰伦给了该网友简洁回复:“明星。”10月4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中晒出与一位艺术家一起用餐、…
    10-05
  • 网友偶遇王思聪滑雪 跟在女友身后好乖巧

    网友偶遇王思聪滑雪 跟在女友身后好乖巧

    明星网资讯12月13日报道日前,福娃对对碰有网友在日本偶遇王思聪带女友及兄弟一起去滑雪,此前还有网友在高级酒店看到他吃下午茶,并没有因为“限制高消费”而降低自己的生活标准。网友看到王思聪的时候,都怪雨下的…
    12-14
  • 吴宗宪曝刘真近状称已有好转 等候做心脏移植

    吴宗宪曝刘真近状称已有好转 等候做心脏移植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真本月因为心脏问题开刀,却传出在手术过程中出了问题,靠叶克膜抢救18天后已移除,将依赖人工心脏等待移植。她的先生辛龙及家人们都选择低调回避媒体,演艺圈好友们则帮她祈福,吕蒙正不受镜包括…
    02-26
  • 乔治马丁:自我隔离期间每天赶写《冰与火之歌》

    乔治马丁:自我隔离期间每天赶写《冰与火之歌》

    《冰与火之歌》作者乔治·RR·马丁透露,由于疫情他关掉旗下的电影院等机构,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目前在偏远的地方独自隔离(有一位员工照顾他)。他说鉴于自己的年龄和身体状况,属于高危人群,所以做好了一切防护…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