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倪妮发文提醒天冷保暖 晒美照姜黄色造型时尚不减

2019-11-10 14:38 美好明星网
倪妮

  11月10日,久松郁实倪妮在微博晒出美照并发文:“天冷注意保暖,麻花辫子吉他谱今年的温暖内衣也可以穿得很时尚。”照片中,海啸护符倪妮身穿姜黄色长裙搭配牛仔外套,海啸护符头戴针织帽,深圳天气+兴化400时尚感十足。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宇多田光出道21周年 谈放下后悔和罪恶感

    宇多田光出道21周年 谈放下后悔和罪恶感

    据日本媒体报道,黑石铸造厂入口人气创作歌手,音乐制作人宇多田光迎来出道21周年纪念日,北京大学生益智玩具俱乐部在社交网站回顾这一年,分享心境的变化,谈放下后悔和罪恶感。12月9日,宇多田光更新推特,写道:…
    12-10
  • 郑爽生日会杨洋录视频送祝福破不合传闻

    郑爽生日会杨洋录视频送祝福破不合传闻

    今天郑爽举办生日会,链家司歌歌词也是其出道十周年发布会。多位明星也发来了祝福ID,杨洋、杨紫、马天宇、俞灏明、蔡康永等艺人发来了祝福。杨紫、马天宇众所周知都是郑爽的好友。杨洋此前和郑爽一起合作《花儿与少…
    08-22
  • 黄子佼晒与孟耿如婚纱照 捧相机甜蜜互动浪漫幸福

    黄子佼晒与孟耿如婚纱照 捧相机甜蜜互动浪漫幸福

    3月30日,黄子佼在微博分享一张与爱妻孟耿如的婚纱照,并发长文:“控制不了疫情但能控制爱,爱你爱他也爱自己爱世界,爱音麻里亚愿爱的婚纱照疗愈星期一。这只是其中一组婚纱照片,另外一组场景与造型加上前年偷带…
    03-30
  • 林宥嘉丁文琪夫妻恩爱同框 借工作重温二人世界

    林宥嘉丁文琪夫妻恩爱同框 借工作重温二人世界

    林宥嘉和丁文琪2017年结婚,育有一个可爱儿子“酷比’”,鲜少同框曝光的夫妻俩,近来破天荒一起代言珠宝品牌,超甜代言照曝光,让粉丝纷纷兴奋直呼:“画面太美了1谈及夫妻俩首度共同担任代言人,林宥嘉害羞表示:…
    09-19
  • 陈奕辰宣布和张天分手:我欠她一个公正的道歉

    陈奕辰宣布和张天分手:我欠她一个公正的道歉

    11月19日凌晨,冒险岛榛子陈奕辰发长文宣布和张天分手,表示自己一直深爱着她,欠她一个公正的道歉,会尽自己所能地陪伴,慢慢修复她所受到的伤害。据悉,两人此前参加恋爱综艺《心动的信号2》引起网友关注,随后张…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