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花式撒狗粮!罗志祥喊话周扬青"不要吵我看电视"

2019-11-10 14:22 美好明星网
罗志祥罗志祥假装看电视

  11月9日下午,马来西亚黄面条罗志祥在微博晒出日常照,发文表示:“不要吵我,吉利全球鹰gv5我在看电视。”并@了女友周扬青。照片中,宝生大帝罗志祥身穿黑色卫衣,许小婉衣服上印着播放《樱桃小丸子》的电视图案,大头妹当教师罗志祥则一脸正经的看着指着衣服上的电视,假装在观看。随后,周扬青转发微博询问:“哈哈哈哈所以小丸子好看嘛幼稚鬼”,许小婉迎来网友纷纷大呼“撒狗粮”。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萧亚轩精神恍惚后首发旧照 李玟评论表达支持鼓励

    萧亚轩精神恍惚后首发旧照 李玟评论表达支持鼓励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萧亚轩(Elva)去年开始因筹备新专辑而饱受压力,导致连番出现健康问题,一直休假至今,而上月忽然发布了神情恍惚的自拍片,虽然之后萧亚轩的公司解释是因为她太担心爱犬的病况,豆角网但依…
    08-07
  • 北爱三剑客重聚!陈思诚李晨张译再同框引回忆杀

    北爱三剑客重聚!陈思诚李晨张译再同框引回忆杀

    12月1日晚,兰州十一中贴吧陈思诚通过微博晒和张译,李晨合影,并配文称:“有些人有些情永远定格在北京,锦州房产超市网在故事里……不曾离去也不会离去……”照片中,陈思诚,张译,李晨三人都穿着黑色西装,李晨…
    12-02
  • 唐诗咏遇最强对手 黎诺懿:我一定会选马国明

    唐诗咏遇最强对手 黎诺懿:我一定会选马国明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华东医药商务网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国明与唐诗咏是“铁马家族”的兄妹,宣城论坛百姓视点有传恢复单身的马国明对唐诗咏一直有好感,宣城论坛百姓视点最近两人经常出双入对,虽然他解释是一起做…
    02-22
  • 刘真被传开颅手术抢救 经纪人首发声回应

    刘真被传开颅手术抢救 经纪人首发声回应

    据台媒报道,刘真惊传脑出血开颅抢救,她2月初因主动脉瓣膜置换手术台北入院,没想到手术途中心跳停止,2月7日装上叶克膜抢救,2周后又撤除,改装心室辅助器等待换心。术后一直呈现昏迷状态,靠呼吸器维持生命。据悉…
    03-04
  • 2PM玉泽演将饰超能力者 携手李沇熹合作MBC新剧

    2PM玉泽演将饰超能力者 携手李沇熹合作MBC新剧

    韩国男团2PM成员玉泽演与女演员李沇熹将携手出演MBC新周三周四剧《TheGame:向着零点》。《TheGame:向着零点》将讲述超能力者与重案组刑警联手破获连续杀人案的故事,金审教务在线玉泽演将饰演注视死者的眼睛就能看…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