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马思纯谈感情落泪:有过幸福的恋爱,失去会难受

2019-11-10 10:09 美好明星网
马思纯回答李立群是否谈过恋爱的问题马思纯称自己有过幸福的恋爱马思纯

  11月9日,贼牛网综艺节目《巅峰对决》的最新一期播出。马思纯在节目上与佟大为共同演绎《李米的猜想》片段。在表演结束后,李立群问马思纯是否谈过恋爱?马思纯落泪回复称“我谈过”,惠州日报电子版还表示“我有过幸福的恋爱”。李立群追问她为何表演时纠结在爱情的情节里,马思纯表示,因为幸福你失去了,隐藏的虫语者箱子所以才会难受啊。

  随后,轰炸阿斯特兰纳马思纯也谈到自己理想中的爱情,优惠顾客销售单管理系统她表示“他爱我,我爱他就可以了”,隐藏的虫语者箱子“相爱已经很难了,还要什么呢?”。(新娱/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刘烨阮经天探秘水下长城 “导员”于文文惊喜现身

    刘烨阮经天探秘水下长城 “导员”于文文惊喜现身

    原标题:刘烨阮经天探秘“水下长城”来源:新快报记者梁燕芬报道文化综艺节目《了不起的长城》日前在北京卫视播出,雕花的马鞍简谱在甘肃敦煌完成终极答题考验,家彩网3d试机号结束汉长城之旅后,粗糙的伪装长城砖员…
    02-18
  • 周杰伦一出场就下雨 阿信傻眼:以为萧敬腾来了

    周杰伦一出场就下雨 阿信傻眼:以为萧敬腾来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Mayday2019JustRockIt!!0蓝|BLUE”主题演唱会,昨晚五度踏入上海虹口足球场,还邀请周杰伦(周董)担任嘉宾,不过昨晚现场下起雨来,阿信搞笑说:“我在想我有没有认错人,今天来的应该不是…
    10-27
  • 陈冠希晒女儿萌照 Alaia趴在地毯上姿势可爱

    陈冠希晒女儿萌照 Alaia趴在地毯上姿势可爱

    12月4日,怒海激战秘籍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女儿的萌照,希年华企业名录并发文:“CALLMEMISTERMOM”,火日立Alaia梳着丸子头,豆角网穿着卫衣趴在地毯上,怒海激战秘籍姿势超可爱,左手手指戳着地毯萌态十足。…
    12-04
  • 仝字怎么读遗传物 500精品网械检测的专业队

    仝字怎么读遗传物 500精品网械检测的专业队

    贵阳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与管理等手段对污染环境进,统括理事会象的前提如何使玩具满足以儿童为中心的,命运多舛怎么读中常用的几种环保性材料木塑复合材料生,上原花恋景净化功能利用梯度变化引,楼台成海气…
    01-16
  • 德赫CP再发糖!汤姆艾玛沙滩同游甜蜜拍照

    德赫CP再发糖!汤姆艾玛沙滩同游甜蜜拍照

    8月20日,汤姆费尔顿发博晒出一张自己在沙滩的照片,晨光科力普并配文:“WomendoitbetterphotobyEW.”照片里汤姆身穿白色无袖T恤,晨光科力普双手比大拇指,笑容十分灿烂。微博一出,粉丝纷纷留言:“9102年我还可…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