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陈冠希晒女儿萌照 Alaia趴在地毯上姿势可爱

2019-12-04 16:35 美好明星网
陈冠希晒女儿Alaia萌照

  12月4日,怒海激战秘籍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女儿的萌照,希年华企业名录并发文:“CALL ME MISTER MOM”,火日立Alaia梳着丸子头,豆角网穿着卫衣趴在地毯上,怒海激战秘籍姿势超可爱,左手手指戳着地毯萌态十足。

  网友纷纷留言:“太可爱了吧!”“可爱的小天使!”“so cute!”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池昌旭金裕贞新剧定档6月 阵容完美备受期待

    池昌旭金裕贞新剧定档6月 阵容完美备受期待

    3月10日,据SBS方面透露,由池昌旭,金裕贞主演的新剧《便利店新星》将于6月作为金土剧播出。制作组表示:“演技和收视率兼备的演员和导演相遇,兔兔达达兔影视形成了完美的组合”,“以我们日常生活中容易接触到的…
    03-10
  • 伊能静深夜发文悼念刘真 感谢她曾参加自己婚礼

    伊能静深夜发文悼念刘真 感谢她曾参加自己婚礼

    据台媒,桫椤怎么读国标女王刘真因心脏主动脉瓣膜狭窄进行手术,手术到一半突然心脏骤停,经过46天抢救,刘真于3月22日22点22分离开人世。3月24日,桫椤怎么读伊能静深夜在微博发文悼念刘真,“谢谢那一年我在北京的…
    03-24
  • indieWire50部年度最佳影片公布:3部华语片入选

    indieWire50部年度最佳影片公布:3部华语片入选

    indieWire邀请全球304位影评人,今麦郎营销管理系统选出2019年最佳影片50部,《寄生虫》第一,华语片有《地球最后的夜晚》《大象席地而坐》和《江湖儿女》。完整名单如下:1,寄生虫2,爱尔兰人3,婚姻故事4,好莱坞…
    12-20
  • 陈启泰望疫症快远离 尽量在家不和需要口罩的人抢

    陈启泰望疫症快远离 尽量在家不和需要口罩的人抢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菅野松雪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启泰前晚到九龙湾为《‘1000万求一路’寻回昔日香港总决赛》进行录像,因新冠肺炎爆发,活动要将入场人数从上百人缩减到数十名,以免人群聚集,作为主持人的陈启泰…
    02-11
  • 沈梦辰捧大束玫瑰花大秀恩爱 笑容甜蜜藏不住

    沈梦辰捧大束玫瑰花大秀恩爱 笑容甜蜜藏不住

    沈梦辰七夕晒照8月7日,沈梦辰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台北101快闪并配文:“爱对了人,每天都是偶像剧!我也太幸福了,羡慕我自己,台北101快闪谢谢我的乖!也祝大家节日快乐。“照片中,沈梦辰抱着可爱的玩偶坐在车里…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