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于小彤陈小纭热吻“撒狗粮”?韩东君:见怪不怪

2019-11-03 16:17 美好明星网
于小彤陈小纭韩东君

  11月2日,二尺八是多少厘米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决赛在上海举行。赛后,男子射箭亚军韩东君,塔玛拉十三纪季军何洛洛到新闻媒体中心接受媒体群访。对于于小彤夺冠后亲吻女友陈小纭的“撒狗粮”表现,勤能补拙下一句韩东君笑称自己“见怪不怪”。此外,韩东君还爆料称自己看到这对情侣在观赛区的表现后,满脸写着“你们要不要这样!“

  在2日进行的超新星全运会男子射箭总决赛上,刘备字于小彤以6箭59环的成绩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则分别由韩东君,R1SE何洛洛&木子洋获得。赛后,于小彤动情亲吻女友陈小纭引发全场尖叫。

  对于于小彤的“虐狗表现”,刘备字韩东君笑称自己“见怪不怪,心理抗压能力很强。”至于二人的交集,韩东君在群访中表示他们是在点播赛录制时相识的,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平台之后在同一箭馆练习,最终相互鼓励,相互交流的两位拿到了冠亚军。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具荷拉将在日本推出新单曲 活动重心全放在霓虹

    具荷拉将在日本推出新单曲 活动重心全放在霓虹

    韩国女艺人具荷拉将在今年11月13日在日本推出最新个人单曲碟。据日本媒体报道,具荷拉将于11月推出的新单曲名为《MidnightQueen》,黄骅港船舶动态具荷拉将以这张单曲作为起点在日本开始新一轮活动。在发布新单曲后…
    09-04
  • 亚姐出炉罗思雅夺后冠 三次落选港姐的范莎莎第三

    亚姐出炉罗思雅夺后冠 三次落选港姐的范莎莎第三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库米沙的垃圾袋据香港媒体报道,2019亚洲小姐香港区决赛前晚顺利进行,结果由25岁的英国硕士生罗思雅夺得后冠,ailete221胶水亚军是张雯,而三次没能入围港姐的范莎莎则获季军及最上镜小姐。原…
    11-04
  • 同油光说ByeBye!马国明现身美容院做保养

    同油光说ByeBye!马国明现身美容院做保养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马国明早前爆出女友黄心颖“偷食”人夫许志安,出轨事件震撼全城,虽然事后他处处为心颖护航,但暗示已把女方“降”为朋友,首证情已逝。?复单身的他与唐诗咏在剧集《白色强人》饰演情侣,深受…
    08-19
  • 英女王发声明:支持哈里和梅根“开始新生活”

    英女王发声明:支持哈里和梅根“开始新生活”

    据外媒报道,疯狂国际象棋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1月13日发布声明,提到已经与宣布放弃王室高级成员身份的哈里和梅根就他们的未来进行了“建设性”会谈,吃苦耐劳的近义词支持他们“开始新生活”。声明称“作为一个年…
    01-14
  • 朴宰范UFC现场被美国拳手扇耳光 确认未受伤

    朴宰范UFC现场被美国拳手扇耳光 确认未受伤

    3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朴宰范在UFC格斗比赛现场遭遇美国拳手布莱恩·奥尔特加(BrianOrtega)扇耳光。朴宰范方确认,活跃的探子是奥尔特加挑起是非,朴宰范未受伤。据ESPN记者公开,当天朴宰范与被称为“韩国…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