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同油光说ByeBye!马国明现身美容院做保养

2019-08-19 10:04 美好明星网
马国明现身美容院 马国明做完脸后离开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马国明早前爆出女友黄心颖“偷食”人夫许志安,出轨事件震撼全城,虽然事后他处处为心颖护航,但暗示已把女方“降”为朋友,首证情已逝。?复单身的他与唐诗咏在剧集《白色强人》饰演情侣,深受观众欢迎,不少网民期望两人戏假情真,奈何一直是好“兄妹”。

  为保靓样随时迎接新恋情,分手后的马国明勤快做面部保养扮靓。日前不用开工的他,下午约两点驾车离开太古城寓所,冒雨前往铜锣湾的美容院。一身全黑打扮还戴上帽的他,一下车见记者在场即一脸愕然,见他满面油光,随即头耷耷把帽拉低,几乎连眼都遮住,然后急冲冲上楼。

  两小时后,又名新沂站长网 做完保养的马国明心情明显好转不少,皮肤变得光滑终于有面见人,又名新沂站长网 主动向镜头微笑,边走边挥手,期间他几乎撞到天花吊下来的指示牌,幸好及时避开。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嫣晒童年合影为李亚鹏庆生 斗鸡眼超搞怪

    李嫣晒童年合影为李亚鹏庆生 斗鸡眼超搞怪

    9月27日,李嫣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happybirthday1,并晒出小时候与父亲李亚鹏的合影为其庆生。据悉,今天是李亚鹏48岁生日。照片中,李嫣很是俏皮,大头妹当教师眼睛往上翻,吐着舌头,而李亚鹏也是这个动作,父…
    09-27
  • 胡子程两部新片同步上线 硬核警察混搭感人奶爸

    胡子程两部新片同步上线 硬核警察混搭感人奶爸

    硬核警察混搭感人奶爸由吴彦祖,王千源,春夏,卫诗雅,胡子程,秋月真理奈大力等主演的警匪电影《除暴》将于今日18点正式全国上映,青年演员胡子程饰演王千源的警队搭档“齐兵”,在片中承担了勇敢正义与气氛调节的…
    11-20
  • 韩星金韩彬以证人身份被传唤 配合警方调查大麻案

    韩星金韩彬以证人身份被传唤 配合警方调查大麻案

    9月17日,涉嫌购买大麻及吸大麻的前韩国YG组合IKON成员金韩彬以证人身份接受警方的调查。17日上午9时左右,清科网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事件专案组以证人的身份传唤了金韩彬。警方将以金韩彬为对象,集中调查到底是在2…
    09-17
  • 麻衣王泉仁爆离婚!海外注销婚姻 儿子拟改姓佐藤

    麻衣王泉仁爆离婚!海外注销婚姻 儿子拟改姓佐藤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佐藤麻衣带着儿子回台,让身价逾千亿元的公公、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重温含饴弄孙之乐,沈旭佳当外界还以为她跟王泉仁仍有联系,或是离婚条件还没谈拢,有报社接获消息,惊爆这对夫妻最近其实已经…
    08-21
  • 张铁林林心如谈陈志朋:台下还是原来那个人

    张铁林林心如谈陈志朋:台下还是原来那个人

    张铁林,埃及对对碰林心如日前在某节目中重聚掀起一波《还珠》回忆杀。二人在节目中谈到当年同剧组的演员陈志朋时表示“志朋除了在台上比较时尚以外,双尾美人鱼下来还是那样朴素,巧克力球过十关还是原来那个人”。…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