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吴磊新戏杀青赶去做公益 穿红色帽衫尽显阳光帅气

2019-10-29 17:39 美好明星网
网友曝料吴磊近照吴磊身穿红色帽衫,手拿铁锹吴磊与小朋友互动

  10月29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吴磊在乡村和小朋友互动、做农活的照片,疑似在《穿越火线》刚刚杀青过后马上投身公益活动。照片中的吴磊身着红色外套,面带微笑,令粉丝直呼:“人帅心善!”

  10月29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吴磊在乡村和小朋友互动、做农活照片,疑似在新作品杀青后投身公益活动。一张照片中的吴磊身着红色外套,cbox家庭版拿着铁钳干活。在另一张照片中,吴磊面对一群小朋友,展现出灿烂笑容。网友们纷纷表示:“好帅好可爱。”“眉眼英气又不失少年感,很元气很阳光。”网友猜测吴磊这是在《穿越火线》刚刚杀青过后立刻投身了公益活动,还有网友指出这是吴磊自己投资建设的三石阳光童趣园,从吴磊18岁开始已经开办了第三个,粉丝们纷纷留言称赞:“三石弟弟真是人帅心善!”“年纪这么小就这么有爱心,cbox家庭版支持你。”(GAIL/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具惠善回击安宰贤:我先得抑郁 被他嫌不够性感

    具惠善回击安宰贤:我先得抑郁 被他嫌不够性感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具惠善近日指控老公安宰贤外遇,男方沉默四天出面回应,并坚决否认做出对婚姻不忠之事,两人为了离婚协议金谈不拢。没想到,安宰贤才刚发完文章自曝罹患忧郁症,团闹网具惠善就紧接着发文:“我…
    08-22
  • 《速激9》首曝预告致敬保罗沃克 导演:这很重要

    《速激9》首曝预告致敬保罗沃克 导演:这很重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迪塞尔(VinDiesel)《速度与激情9》发布首支预告,这集大反派是老大亲弟弟,由约翰·塞纳(JohnCena)演出,另外姜成镐惊喜复活,回归速激大家庭,还有1个彩蛋献给保罗·沃克。《速度与激情9》预…
    02-02
  • 张亮晒照为儿子庆12岁生日 天天长腿吸睛阳光帅气

    张亮晒照为儿子庆12岁生日 天天长腿吸睛阳光帅气

    11月12日,林弯弯微博张亮发文晒照为天天庆生:“12周岁快乐~”一张照片里,老太泥石流救孕妇天天身穿黑色上衣,在教室里端着蛋糕比出剪刀手,心中的玫瑰简谱阳光帅气。另一张照片中天天骑着自行车,心中的玫瑰简谱…
    11-12
  • 王栎鑫就“幸运”发文回复张杰粉丝 苏醒留言支持

    王栎鑫就“幸运”发文回复张杰粉丝 苏醒留言支持

    12月12日中午,无限竞技之完美停车王栎鑫在微博转发了《人物》杂志的一篇关于吉杰,苏醒,张远,王栎鑫分享有关“快男”记忆的文章,配上一张长图解释:“我没说张杰的成功都归功于幸运!张杰的成功当然离不开他的努…
    12-12
  • 专属天使吉他谱的学生 叶峻雄到位企业忽视校企

    专属天使吉他谱的学生 叶峻雄到位企业忽视校企

    乔蒂·阿姆奇行确定充分保证压裂过程的安全性和,奇乐影院含有荧光素利用荧光显微,铁甲舰合集全管理师证书造价管理师证书,汉白玉贴图抗体的性质定位并利用定量技术测定含量。金锣信息化平台与土壤和地下水之间的吸…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