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速激9》首曝预告致敬保罗沃克 导演:这很重要

2020-02-02 17:15 美好明星网
《速激9》追思保罗·沃克范·迪塞尔,塞纳里奥热酒约翰·塞纳兄弟反目 。

  据台湾媒体报道 范·迪塞尔 (Vin Diesel)《速度与激情9》发布首支预告,这集大反派是老大亲弟弟,由约翰·塞纳(John Cena)演出,另外姜成镐惊喜复活,回归速激大家庭,还有1个彩蛋献给保罗·沃克。

  《速度与激情9》预告以《See You Again》揭开序幕,互联网+足球致敬保罗·沃克经典角色布莱恩,导演林诣彬解释:“身为《速激》的一份子,踏云腿甲这趟旅程让我们很自豪,镜头前你可以看到这些角色经历许多,在镜头外我们也一起成长,开始组织家庭,互联网+足球甚至我们的小孩子一起长大,多米尼克,莱蒂,小布莱恩代表了戏里戏外每个家庭,我认为这个连结是很重要的。”

  《速度与激情9》由范·迪塞尔,泰瑞斯·吉布森,藤泽安奈卢卡斯·布莱克等主演,5月22日上映。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张致恒“脚踏五船”形象破产 竟去酒店当厨房散工

    张致恒“脚踏五船”形象破产 竟去酒店当厨房散工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张致恒早前自曝做未婚爸爸,之后他宣布与女粉丝雯雯结婚,但随即接连爆出“脚踏五船”与数名女子有感情纠葛,形象破产,更被网民封做“世纪贱男”。虽然张致恒公开道歉更扬言会洗心革面,托玛琳…
    10-09
  • 2000后北京剧有新视角 《张大民》再拍也无法超越

    2000后北京剧有新视角 《张大民》再拍也无法超越

    原标题:“贫嘴张大民”再拍第二季也无法超越站在2020年的关口,回望新千年的第一个十年,那是北京这座城市急剧变化的十年,也是极具包容的十年。这十年里,经历了申奥成功的狂喜和首次举办奥运会的荣耀,也成功抗击…
    12-16
  • 张亮晒照为儿子庆12岁生日 天天长腿吸睛阳光帅气

    张亮晒照为儿子庆12岁生日 天天长腿吸睛阳光帅气

    11月12日,林弯弯微博张亮发文晒照为天天庆生:“12周岁快乐~”一张照片里,老太泥石流救孕妇天天身穿黑色上衣,在教室里端着蛋糕比出剪刀手,心中的玫瑰简谱阳光帅气。另一张照片中天天骑着自行车,心中的玫瑰简谱…
    11-12
  • 宁波卫健委确认高以翔在浙江离世

    宁波卫健委确认高以翔在浙江离世

    新京报讯(记者刘名洋周世玲)艺人高以翔录制节目昏迷一事引发关注。今日(11月27日),天水人事编制网宁波卫健委的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确认,哟组词高以翔已经离世。网传信息称,11月27日凌晨,高以翔在宁波录制浙…
    11-27
  • 林柏宏新剧演超级英雄 “蛋黄”成亲密伙伴

    林柏宏新剧演超级英雄 “蛋黄”成亲密伙伴

    林柏宏主演的网剧《蛋黄人》16日首播,剧里林柏宏除了与“蛋黄”有大量对手戏外,他对于能饰演“超级英雄”也相当兴奋地说:“每个男生从小都有超级英雄梦,很开心能在这部剧中实现这个愿望。”在网剧《蛋黄人》里,…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