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柏杰太想念范晓萱猛听《氧气》 半夜call张孝全

2019-10-29 11:22 美好明星网
范晓萱、王柏杰、导演陈映蓉接受访问

  范晓萱、王柏杰与导演陈映蓉近日在台北对话新浪娱乐,宣传Netflix首部华语原创自制影集《罪梦者》。王柏杰剧中饰演黑道兄弟“潇洒”,个性放荡不羁,却爱上大哥的女人范晓萱,饱受这段禁忌恋情所苦,他自曝入戏太深难抽离,有天半夜因太想念范晓萱而一直重复听范晓萱的经典歌曲《氧气》,“太焦躁,听《氧气》很像自残的感觉很痛苦, 半夜我还打给张孝全,他还安慰我,讲了半小时电话。”导演陈映蓉一旁直呼:“他太想她了!”王柏杰杀青后整整花了两个月才走出角色。

  相较于王柏杰难以下戏,范晓萱反而需要用力进入角色,她在剧中饰演黑道大哥的女人白兰,外表看似清纯柔弱,内心却比男人还要刚强,百里挑一孙玙倩但“白兰”并非大家既定印象中的大哥女人,百里挑一孙玙倩范晓萱说:“白兰一直对我来说是摸索、未知,不知道会演成怎样,我要一直告诉我自己,相信我自己是白兰。”导演陈映蓉认为,兄弟片中的女性角色是很重要的核心,她在创作剧本时脑中就浮现范晓萱的影子,于是邀约她演出,“在范晓萱身上看到贵气、傲气,她在表演上非常有空间跟可能性的,期待她怎么变。”

  《罪梦者》这次采取“顺拍”模式,演员们都表示能更自然入戏,王柏杰说:“顺拍对我帮助非常大,这次拍没有特别帮角色设计太多东西,相信导演,进去故事里很顺其自然 ,也不用硬背台词,词就自己跑出来了。”导演陈映蓉也赞同表示:“如果条件允许,顺拍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比较可以带入的方式。”

  尽管是顺拍容易入戏,王柏杰跟范晓萱仍异口同声透露导演陈映蓉讲话相当“抽象”,一场范晓萱去监狱里探望王柏杰的戏,陈映蓉只说:“你们就像打网球、打桌球!”让范晓萱满头问号,笑说:“只能用神交的方式去catch!”一旁王柏杰笑说:“你这个算好了,有次她只跟我说,你等下那个笑,就那个,你知道的!”陈映蓉被笑亏指令不明确,她站起来作势翻桌,笑说:“谁再说我指令不明确,我就翻桌,指令不明确有这部片吗?绝对有明确的脑袋才有明确的东西!”笑翻全场。《罪梦者》10月31日上架。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霍启刚罕见晒儿女近照 哥哥妹妹亲自洗车赚零用钱

    霍启刚罕见晒儿女近照 哥哥妹妹亲自洗车赚零用钱

    12月11日晚,匹瑞诺德王冠霍启刚在微博分享儿女近照,照片中霍启刚一对儿女正在洗车,霍启刚透露了背后原因“最近我们有一个家庭的周末活动,帮爸爸洗车!妹妹小,奖励好吃的,哥哥就赚点小零用钱”,霍启刚希望通过…
    12-12
  • 韩国对多名文体明星展开税务调查 包括艺人网红

    韩国对多名文体明星展开税务调查 包括艺人网红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韩国经济》16日报道,韩国国税厅当天宣布,将对涉嫌偷逃税款的年收入超过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0万元)的122人进行税务调查,其中包括知名艺人、网红和运动员。报道称,被调查对象中,艺人、网…
    10-17
  • 杨丞琳新歌献给爱犬 好友黄小柔张棋惠跨刀演出

    杨丞琳新歌献给爱犬 好友黄小柔张棋惠跨刀演出

    杨丞琳睽违3年推出第11张专辑《删·拾以后》,策梅洛定理其中《泥土》这首歌更可说是杨丞琳私下感性面的最佳写照。杨丞琳当初向Peggy许哲珮邀歌,讨论主题时,就表达特别希望专辑中有一首歌可以献给她的爱犬YUMI,因…
    02-18
  • 宋茜绿洲发文为吃而烦恼 晒素颜躺床自拍皮肤水嫩

    宋茜绿洲发文为吃而烦恼 晒素颜躺床自拍皮肤水嫩

    11月14日,多情剑客闯荡江湖宋茜在绿洲分享了两张美照,四副两高并配文称:“下午好,吃午饭了吗?我饿...吃什么好呢……烦恼忧愁……”照片里,玛莫提乌斯之噬宋茜素颜侧躺在床上嘟嘴自拍,神探007新浪博客皮肤白皙…
    11-14
  • 实力宠粉!花泽香菜现场教腾格尔唱《恋爱循环》

    实力宠粉!花泽香菜现场教腾格尔唱《恋爱循环》

    11月10日,梁平教育网花泽香菜和腾格尔共同接受媒体采访。泽香菜现场教学腾格尔唱《恋爱循环》。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不愧是有求必应腾格尔,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确认过音色,又名丹江口站长网是大草原的味道…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