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韩国对多名文体明星展开税务调查 包括艺人网红

2019-10-17 10:54 美好明星网
韩国对多名文体明星展开税务调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据《韩国经济》16日报道,韩国国税厅当天宣布,将对涉嫌偷逃税款的年收入超过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0万元)的122人进行税务调查,其中包括知名艺人、网红和运动员。

  报道称,被调查对象中,艺人、网红主播、网红饭馆店主等54人,受到会计师事务所和税务师协助逃税嫌疑人40人,收入来源不明却生活豪华者28人。

  报道称,邱璎珞知名运动员A某以父母名义设立皮包公司并提供伪造纳税文书,涉嫌偷逃税款。艺人B某将自己的粉丝见面会和销售纪念品收入汇入父母账户,并过着豪华奢侈生活。拥有数百双知名品牌鞋子的网红主播C某,邱璎珞未如实向税务部门申报网络广告收入。被美食节目介绍后成为网红饭馆的店主D某,则通过隐瞒现金收入的方式偷逃税款。(刘静)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MV播放量TOP10出炉 比伯夺全球榜首霉霉登顶美区

    MV播放量TOP10出炉 比伯夺全球榜首霉霉登顶美区

    近日,螭吻怎么读近十年MV播放量TOP10名单出炉,其中美区TaylorSwift登顶,螭吻怎么读JustinBieber拿下全球第一。美区MV总播放量TOP10:1.TaylorSwift2.Eminem3.ChrisBrown4.JustinBieber5.KatyPerry6.Beyoncé7.Ri…
    10-17
  • 任达华与导盲犬“布丁”感情深厚 打算收养它

    任达华与导盲犬“布丁”感情深厚 打算收养它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华哥)主演的电影《小Q》快将上映,在发生遇袭前任达华为宣传影片接受访问,任达华表示与片中的导盲犬“布侗相对了65天,拍完很不舍得,打算过几年能收养它,并希望布…
    08-02
  • 张杰演唱会双胞胎女儿萌音首秀 与爸爸隔空合唱

    张杰演唱会双胞胎女儿萌音首秀 与爸爸隔空合唱

    8月10日,张杰演唱会在鸟巢唱响,演唱《这就是爱》前,播放了张杰双胞胎女儿跳跳、俏俏的萌音首秀,“爸爸的眼睛里面有什么呀?”“有星星1,还与爸爸隔空合唱了几句,十分可爱。昨日,张杰已在微博预告,深圳商报…
    08-11
  • 前公公曾宪梓病逝 黎瑞恩:多谢大家关心

    前公公曾宪梓病逝 黎瑞恩:多谢大家关心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黎瑞恩当年与金利来太子爷曾智明拍拖,魔侠传赤霄加点有传曾智明父亲曾宪梓反对儿子跟艺人交往,魔侠传赤霄加点其后曾宪梓接受访问承认刚开始确实是反对两人拍拖,但大家熟络…
    09-21
  • 新版《倚天屠龙记》正式开拍 古天乐透露有接洽

    新版《倚天屠龙记》正式开拍 古天乐透露有接洽

    据台湾媒体报道,青海企划平台香港导演王晶在1993年编导电影《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近期宣布要开拍续集,麓山就业网让张无忌真的去大都找赵敏!电影在2日低调开始拍摄,青海企划平台地点选在浙江新昌十九峰景区…
    01-06